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90后摇滚女孩赵芳艺闯乐坛 欲将摇滚潮流化(图)


  近日从网上了解到,随着潮流音乐国际化的趋势,摇滚、电子、嘻哈乐逐渐成为年轻人追逐的新宠,与此同时各唱片公司纷纷推出了相应音乐类型的艺人,以求能在华语乐坛时尚音乐市场分出一杯羹。

  前段时间网路上传出内地14岁新人赵芳艺叛逆摇滚"反抗"父母、学校的消息,一经媒体报道便引来更方面的争议,而赵芳艺本人及其公司否认了该事件属于恶意炒作。其公司负责人称,14岁的少女在如今乐坛出唱片算不上惊天动地的新闻,只所以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是因为14岁的她做出了一件让大家关注的事情,"抗议"父母并非公司定位,而是其音乐本质。

  公司还称,14岁的年龄层刚好属于对人生懵懂的阶段,对于很多现象他们会用直白的观点去看待,或许在我们看来,父母及学校的教育是他们应尽的职责,而在这个年龄层的少男少女们则会觉得是一种无形的束缚。赵芳艺毫无保留的"抗议",是每个人在这个阶段的必经之路。

  公司还表示,赵芳艺的出现,兴许在某众程度上会对泛滥的爱情流行音乐起到调节的作用,至于这是否会带出一种新音乐风格的出现,公司表示这还得看其本人日后对音乐及生活的理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芳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