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滚石乐队坚守摇滚乐坛 “摇滚不死”将继续上演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09日15: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关于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即将告别摇滚乐坛的传言被炒得沸沸扬扬。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的主唱Mick Jagger对此事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表示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将会继续发行唱片、进行巡演,之前传出的乐队即将告别乐坛的传言纯属虚构。

  Mick Jagger 表示,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录音和巡演的工作需要开展,他确定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的成员将继续一起来完成这些工作。Mick Jagger补充说,他必须要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判断力”来确定什么时候停止工作。

  作为一支权威的老牌摇滚乐队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并不是对乐队的状况毫无担忧。Mick Jagger说,一直困扰他的是,自己日渐衰老的身体和由于大量吸烟而导致的声音的改变。作为歌手Mick Jagger表示在很多演出现场,他的音准由于嗓音的改变而大打折扣,但是Mick Jagger说,他并不把这当成所有的一切,这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作为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这样一支寿命很长的摇滚乐队当然有资格来选择每一场演出。Mick Jagger说,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对Glastonbury音乐节的演出并不感兴趣,他们不想像“The Who”一样在Glastonbury音乐节的压轴演出中跟乐迷玩“泥巴游戏”。The Who乐队在今年Glastonbury音乐节的演出Mick Jagger是通过电视看到的,他的孩子在现场。当他们通电话的时候,Mick Jagger的孩子说:这太可笑了,我们并不想在这样的现场看到你。Mick Jagge对这样的演出下定义为“可怕的演出”。

  每个人都有自己变老的时候,像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的成员一样,虽然他们的摇滚精神依旧,但是对待如今纷乱的摇滚乐坛有一个清醒的头脑可能比“摇滚不死”的精神更重要。毫无疑问, 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对摇滚乐的贡献是无可厚非的,尽管已经年尽古希,乐队的收入和影响力也是无人能及的,但是摇滚乐是需要发展的,如果片面停留在对往昔美好的回忆中,这已经注定了被时间车轮碾碎。

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