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宗盛弟子Fusion组合 三年磨一张新专辑

  新华报业网讯  Fusion,四个出生于1985年的大男孩,来自上海,大学时参加乐队比赛被身为评委的李宗盛看中,随即也成为李宗盛在内地签下的唯一一组艺人,成为阿牛、蔡健雅、杨乃文等原创型艺人的师弟。

近期,Fusion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创作专辑《如果未来》,而昨天来到南京宣传的四个大男孩告诉记者,为了打造这张专辑,他们已经在北京磨练了三年。

  Fusion成军的过程很简单,吉他手董敏和主唱孙权是中学同桌,那时候只觉得玩音乐、弹吉他是一件很酷的事情,随即便想到了组乐队。不过两个人不够,董敏立刻想到了不爱说话,每天沉醉于游戏世界的弟弟——小捷,加上后来加入的陶陶,董家的客厅顺理成章地成了四人乐队的第一个“排练室”。也就是在组团之初,董敏为乐队起了那个很有些意味的名字“Fusion”——“我们不仅是把各种音乐风格融合,乐队更是团员之间不同性格的融会……”

  后来他们参加大学生音乐比赛,最后的总决赛并没有名次。“所以后来李宗盛大哥破格让我们去录音棚录音我们都觉得好奇怪,可能是因为我们年轻,不是科班出身反而可塑性更强吧。”但是第一次进录音棚的经历很糟糕,但李宗盛大哥却对他们说:“如果你们想继续做音乐,回去练基本功,练好了再来见我。”他们渐渐从热爱音乐的热血青年转变成了真正的音乐人。到这张新专辑出炉,他们已经整整磨练了三年。2006年李宗盛在上海开个唱的时候,还力邀他们去做嘉宾,向大家力荐Fusion乐队。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董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