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席琳·迪翁:迫不及待来中国在上海摇滚一下(图)

席琳·迪翁在南非演唱会的表演全情投入

当年初为人母的席琳·迪翁与丈夫


  本月1日,席琳·迪翁“爱的契机”2008世界巡演的第一站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圆满落幕,一连九场演出,吸引了超过30万当地歌迷。对于即将首次抵达的中国上海,席琳·迪翁信心满满,“我相信我在中国会有很强的归属感,真的等不及想见到每一个人。”通过此次4月11日席琳·迪翁上海演唱会主办方艾玛娱乐,早报记者通过Email采访了这位稳坐世界卖座女歌手前十宝座的畅销艺人,在采访中,她透露除了演唱传统慢板情歌外,还将尝试摇滚风格。

  中国行:迫不及待想来

  结束在拉斯维加斯长达三年的驻唱经历,席琳·迪翁迅速展开了为新专辑举行的世界巡演,让人担心的是,例如《爱的力量》、《我心永恒》这些经典歌曲是否已经让她唱到厌倦,因此影响4月11日在八万人体育场表演时的质量?对此,席琳·迪翁表示,在拉斯维加斯的驻场秀是一次很棒的经历,“它使我能在儿子很小的时候陪在他身边,能够呆在一个稳定的家庭环境中,不用到世界各地去巡演。而且我热爱表演,这是我的生活,特别是当你能拿到像这两首歌那么棒的歌曲时,你是不可能觉得厌倦的。事实上哪天要是我不再唱它们了,是因为我要让它们休息一下!”除了这些经典歌曲,席琳·迪翁透露今年的上海演唱会,自己将会尝试一点摇滚风格,“但我仍然是那个唱着慢板和情歌的席琳·迪翁,这一点并没有改变,我想我在上海的歌迷听到他们熟悉的曲目应该会更开心。”

  从未涉足中国内地的席琳·迪翁表达了对中国的向往:“我以前通过电视和照片了解到中国是一个拥有许多美丽历史景观的国家,而且之前我遇到的中国朋友,都非常友好和有礼貌。其实我一直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来中国内地演出,这次能够如愿以偿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我相信我在中国会有很强的归属感,真的等不及想见到每一个人。”

  生活家庭:我热衷于做一个妻子和母亲

  目前,席琳·迪翁所拥有的成就不仅仅只是全球最畅销女艺人之一,其在赌城五年超过4个亿美元的收入,也让她成为全球最昂贵的女歌手之一。对于这样的成就,席琳·迪翁认为,自己能够走到今天,家人给了她最大的帮助,“我的哥哥姐姐为我感到自豪,对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很支持,他们中甚至有三人参与了此次巡演的工作。从某种意义上而言,我也在为他们歌唱,而他们总是在我的身边。”特别对于自己的小家庭,席琳·迪翁透过文字表达出自己作为妻子、母亲的幸福,“我热衷于做一个妻子和母亲……呆在家里,煮饭、洗衣服、做家务,不用化妆,就做些简单的事情。在演艺事业之外我还能拥有这样一种生活,它比这地球上任何其他事情都重要。”

  她认为,丈夫是自己事业成功的最大保证,“从第一天开始他就总能为我做出最好的选择。他总能确保我拿到最好的歌,和最好的制作人合作,获得最棒的演出机会。”而儿子Rene-Charles则是对他们婚姻最大的祝福,“目前来看他疯狂地痴迷于各种体育运动,还有汽车……他喜欢音乐……也很喜欢玩电脑。至于小家伙是否会踏入乐坛,我不知道,但是最重要的是他能够过得开心,成为一个好人。”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翁 | 席琳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