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天宇京剧造型亮相 新歌《青衣》中国风十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7日,北京,马天宇在北京发布了全新专辑《飞》,这张电童音乐出品的唱片由张亚东等众多著名音乐人操刀制作,在发布会现场,马天宇也演唱了专辑中的几首歌曲,其中最让人吃惊的便是一首中国风特色的《青衣》。

  《青衣》是一首带有浓郁东方传统特色的歌曲,在华语乐坛音乐人不断尝试“中国风”歌曲的形势下,这支歌曲却以其独特的魅力浮出水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青衣》取材于京剧经典剧目《武家坡》的凄美爱情故事,融入了浓厚且专业的中国戏曲元素,与众多同类型的歌曲相比仍显得十分突出。

  作为主打歌的《青衣》在近期筹拍的MV中所爆出的最大亮点就是马天宇的京剧扮相,尽管之前也有任贤齐和李宇春尝试过京剧造型,但马天宇却作到了一人分饰两角:青衣与老生。从目前已曝光的照片来看,马天宇的京剧扮相相当成功,无论是衬托歌曲名的青衣扮相还是阳刚气十足的老生造型,马天宇出色的外型条件显示出了相当出色的可塑性,也容易让人联想到此前红楼选秀时十分热门的网友所PS的马天宇版“贾宝玉”造型。

  据悉这支MV目前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马天宇究竟能把传统古装造型演绎到何种地步让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