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爱戴EP内页写真曝光 EP诞生感谢“家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5日15:35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沉寂了一年的爱戴自从2008年1月10日高调签约星光国际传媒体集团后,便以全新的“星光天使”造型定位再出发。时隔一个月后的2月14日,由同样属于星光国际的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李偲菘、易家扬联手打造的《听雪》开始各大电台打榜,各界反响非常好。日前由林锦和导演的MV也首度曝光,而爱戴自己的博客更是放上了EP内页的写真照片和自己的心情故事。

  谈不上"转型",其实是我的另一面...

  曾经有位好友是这样解释的: 比方一个苹果,我们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它,从我眼中看到的是红的一面,从你眼里看到是青色的一面,也许在他眼中的苹果正巧是黄色的...于是三个人争执起来,各持己见,不相上下....最后,三人分别换位才看到了苹果不同的侧面.

  一直以来,对爱戴的印象相信很多人都会以劲歌热舞,热力四射来形容,我也不否认舞台上的我真的好象拥有平时不及的"超能力".从小我就是个临场发挥还不错的小孩.无论是考试还是登台表演(虽然在年终老师的评语中总被印上上课讲小话的字样),但是我还是挺为自己这点超能力而自豪的.

  有这样一张EP的诞生,倾注了很多人的努力:

  首先要感谢的是星光国际,我的新“家”,我一直都认为,作为艺人,能够碰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经纪公司实数幸运。真的倾听你,了解你,同时理解你,并器重你。很有温暖的感觉,仿佛是黑暗隧道尽头的那道光,是我努力的方向。看到大家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而积极工作的时候,我很为有这样一支团队而感到骄傲;谢谢集团老板王总、宋总的支持,谢谢王劲带领的经纪团队拼命的工作。

  歌手最根本的还是要始于音乐,可以说“彩云追月”是我的一个里程碑,很感谢它让我有勇气置身于娱乐事业中,并为自己喜爱的工作努力。EP的选曲其实让每一个人都很费心,要有突破,要有新的作品呈现。在公司告诉我是由李偲菘,李伟菘及易家扬老师来担纲音乐制作人时,我觉得全身的血液一下子都集中在心脏里了,心跳的声音清晰的连自己都听得见。美轮美奂的情歌是我想要寻觅的,“听雪” 是最好的诠释。曾经爱过痛过的人都会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影子,也包括我在内;海泉和秦天是一对“另类”的制作团队,决不按照常规出牌。秦老师从一开始就打心理战术,旁敲侧击的多方面了解我,我的工作,我的情感,我的曾经和现在,以及不远的将来。最开始的合作让我象没头的苍蝇,完全不知所措,所以 “和寂寞说分手”是讲述我现状的心情散文。而结果是让每个人喜出望外的,很惊讶!也很惊艳!

  MV部分林锦和导演的团队很敬业,导演本人也很有想法。配合听雪的意境,我们大队人马更是到了内蒙古境内,取真实雪景拍摄。零下20C,只有白色的薄沙裹身,寒冷的温度直渗骨髓,好象骨头都快粹掉。造型团队也是是全新的:东田,陈曼,陈镘西,张洋……这些响当当的名字为我设计了大家现在看到的爱戴全新的形象。陈曼挺着快要出生的BB还在为我工作,后来发短信,她说:你的美丽是我们共同的目标,看完后就哭了。真的很谢谢他们!!还有要谢谢Alex Wang为我改了又改的服装,性感的fangFang为我定制的舞台服装,录音师伯豪老师,飞凡耳录音棚,帮我煮咖啡的帅哥,文雅姐的小狗让我在录音期间放松心情,司机小辛(很卡通的名字),还有音乐后期制作的新加坡团队,MV后期的制作的台湾团队……可能还有很多没说到的,都衷心的谢谢你们!!

  当所有的聚光灯打在我身上的时候,那是一种祝福,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恩赐,也是你们给予了我这么多,一直支持我的媒体和歌迷是我工作的能源和动力。或许以前的爱戴并不成熟,但风雨是我最好的历练。我承认自己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很多时候我会把自己的情感藏起来,让别人看不见,这并非是我本意。回头看看自己一路走来的过程,有欢笑也有泪水,各样参半.我渴望分享,我盼望理解。当你看到舞台下一个大相径庭的爱戴对你娓娓道来时,请你不要惊讶不要怀疑,因为那也是我.浮华以后的自然很纯粹,很简单,象早晨起床的状态.每个人都在长大,都在不停的观察和领悟着这个世界.我也同样如此

  这次的心情是别样的,好像是面对一个久违的朋友,.又好像是一位失散多年的姐妹,其实她一直都在。但是,我还是想说:这不是转型,这是我的另一面,以前不为人知的爱戴。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