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五洲唱响乐团为总理贺诞 网友共同缅怀反响如潮

    2008年3月4日晚,北京零度方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五洲唱响乐团”在京拍摄MV《Welcome to beijing》。当大家获悉3月5日就将是我国伟大领袖周总理诞辰110周年时,乐队的所有成员都表示要用仪式对周总理进行纪念。

利用拍摄间隙,凌晨时分乐团内所有成员在周总理诞辰11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自发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生日庆祝会。在会上五大洲歌手纷纷表达自己对周总理的崇敬之情。3月5日清晨,零度方舟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制作了视频《缅怀!周总理生日快乐》,并在各大视频网站播出。

    视频《缅怀!周总理生日快乐》使用音乐人于欣的原创歌曲《生日快乐》做为背景音乐,列举了周总理生平的伟大事迹;配合文字、照片;并穿插了五大洲歌手的忠心致词。整个作品在委婉动听的歌声中一幕幕再现了周总理伟大的一生以及全世界人民对周总理高尚品质的肯定。该视频作品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就在网上创造了近百万的点击,近十万网友参与讨论,纷纷表达他们对周总理的怀念之情,掀起了一波全国人民缅怀周总理的热潮,并获得了无数网友的支持和喜爱,一举成为各大视频网站的关注焦点!讨论中有许多网友在满怀激动热泪盈盈地看完视频之余,坚决表示要继承传扬周总理的崇高精神。同时还有很多网友也表示出他们对 “五洲唱响乐团”的感谢,感谢他们为亲爱的周总理举办这个庆生会,唱出了他们的心声。对于原创歌曲《生日快乐》,网友们一致认为这是一首非常好的歌曲,词句真切、催人泪下;企盼作者于欣继续创作出更多这样的好歌。

    通过这次网络事件,不但使我们进一步了解到周总理的人格魅力,更让我们看到了中华儿女对总理深切的怀念之情!希望今后网络上能够出现更多这样的感人作品,再此感谢“五洲唱响乐团”的所有成员!我们预祝“五洲唱响乐团”为奥运创作的奥运歌曲《Welcome to beijing》唱响北京2008!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