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师姐刘若英南京个唱前 钱韦成先来一步书店签售

  在“师姐”刘若英就要在南京开个唱前,昨天师弟钱韦成却先来一步,到南京——这是他起飞歌坛的大本营,来《非常周末》做嘉宾,于9日上午10点在南京新华书店签售他个人第一本写真集《今天,你侠客了没?》及单曲《SHOCK》。

u记者们采访了重踏南京土地,备感亲切的钱韦成。
  遗憾父亲看不到成绩单

  台湾男生钱韦成去年到内地游玩,因为“灵光一现”参加了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海选,没想到一战成名,拥有了大批内地粉丝,还受到了诸多唱片公司的厚爱,最终加盟了由著名台湾音乐人贾敏恕领军的“亚神音乐”。昨天,带着个人的第一份乐坛成绩单——写真集《今天,你侠客了没?》及单曲《SHOCK》来到南京,钱韦成的心情自然是很欣喜的。他说:“我真的很喜欢南京,这里有我一生中最难忘的记忆。”对于写真与单曲,钱韦成最大的遗憾是,“父亲看不到了!”钱爸爸在钱韦成录制单曲期间去世,钱韦成说,“当时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给爸爸看。”

  去年钱韦成在南京过了一个由歌迷为他举办的特殊生日会,非常巧合的是,昨天陪他来南京的钱妈妈也遇上了生日这一天,不过,因为工作和父亲去世的原因,钱韦成说,妈妈的生日就不过了。但是因为妈妈第一次来南京,他将在今天趁有空的时间,陪妈妈一起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参观,“以前在比赛时,没有时间去,这里是南京最有代表性的地方,应该去看一下。”

  与二姐钱韦杉都经历“剧变”

  钱韦成的写真书上不仅写了很多他成长学习上的趣事,还收录了不少珍贵的家庭合影,看他们一家都是长相标致的款型,有记者好奇地询问,“你小时候长的也很好看吗?”没想到,钱韦成夸张地用手蒙住脸,表示害羞状,“我小时候是个小胖子”。这时,记者刚好翻到写真集的另一页《童年时光》,天!这个如今瘦削的帅男生小时候的身材像“水桶”一样。钱韦成说,他小学三年级开始胖,那种胖可不是一般的“结实”,而是像吹气球一样,不过,因为年龄小,他一点也没觉得“自卑”,到了上国中,16岁时,因为爱上了篮球教练爸爸的专业——打篮球,强烈的运动使他在半年内便瘦了下来。

  钱韦成的二姐钱韦杉是《流星花园》里那个美丽的“藤堂静”,提起那个美丽贤雅几乎成了典范的姐姐,钱韦成“爆料”说:“其实姐姐小时候也不是这个样子的。我和她都是小时候和长大时变化很剧烈的。”你能想象的到吗?钱韦杉的童年是个“灰姑娘”,“二姐那时候很男性化,穿的是牛仔裤和T恤,根本不懂得打扮自己。”比钱韦成还要“晚熟”,钱韦杉是到了上大学才懂得打扮自己的。“二姐和我感情很好,我们私底下都是斯文和安静的那种人。”     张漪/文 尤晓源/摄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韦成 | 钱韦杉 | 韦成 | 钱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