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内地新专辑首唱会 金海心现场邀歌(图)




  被称为新一代音乐才子的方大同于3月10日在北京发行了自己第一张内地唱片,被不少唱片公司业内人士描述为“R&B十分纯正,跟周杰伦、陶喆的完全不同”的方大同,在发布会上就遭遇了金海心的邀歌。

  方大同05年在香港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Soul Boy》,随后以一年一张的速度在香港发行唱片。而他的创作才华在香港地区也得到了很多音乐人和艺人的肯定,曾为张学友、刘德华、张惠妹等创作过歌曲。

这位创作才子最让人称道的是纯正的Soul和R&B曲风。据一些唱片公司的业内人员的描述,方大同的R&B相对周杰伦、陶喆、王力宏会有很大的不同,比三者的R&B的味道更纯正、更浓厚,也因此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喜爱。

  大约也是为了突出方大同这种纯正的R&B、Soul风格,方大同在内地的第一场发布会选择以首唱会的形式来推出,先后演唱了《Love Song》等在内的几首歌曲,而方大同的两位偶像Michael Jackson和Steve Wonder的两首歌曲,方大同也以自己的方式演绎了一番。不过,赢得最多掌声的,还是方大同和金海心在现场合唱的《爱爱爱》。金海心此次前来为自己的同门师弟捧场,原来是“早有预谋”,她送上的礼物一张乐谱,完全是为了找方大同邀歌之用,不过,随后,金海心以一个名为欢欢的福娃作为第二个礼物,欢迎了方大同前来内地发行唱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大同 | 金海心 | 陶喆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