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不是冤家不碰头” 萧敬腾签华纳成杨宗纬师弟

  继早前杨宗纬的新专辑由华纳发行后,另一位“星光大道”的猛人萧敬腾也正式与华纳结缘,成为杨宗纬的小师弟。而且与杨宗纬仅仅签下发行约相比,萧敬腾更与华纳共享了自己的经纪约,让这次签约显得尤其隆重。前日,华纳唱片就为萧敬腾举办了一场大型签约记者会,大中华区总经理王蓓芬更在会上送了萧敬腾一个相当特别的神秘礼物,当年,华语天后张惠妹签约华纳时,就曾获赠一支价值过百万,名为“小白”的麦克风,所以这次唱片公司也送给萧敬腾一支名为“小白”的大声公,目的是希望他可以向天后看齐,向全亚洲发声。

  签约金“一大包”,高达四千万台币

  据悉,这次萧敬腾与华纳结缘,签约金高达四千万台币。前日在记者会上,萧敬腾就被问到敏感的签约金问题,他没有详细说明,只是比了个“一大包”的手势,至于那么多钱如何利用,他则表示先放着。对于进演艺圈的目标,他说:“我只要可以唱歌、开心就好了。”

  萧父对经纪人不满,不管儿子签约

  这次萧敬腾签约仪式相当隆重,但他的父母却没有亲自到场为儿子祝贺,只有萧妈妈前天通过短信鼓励儿子加油。据了解,萧敬腾自从出道后一直与经纪人林有慧合作,但双方却没有签下白纸黑字的合约,就是因为萧父对作为经纪人的林有慧相当不满意,在萧敬腾工作规划上存在着很大的分歧。所以在前日的记者会上,萧敬腾解释说,儿子做什么事,父亲都会担心,父亲因为不了解演艺圈的情况,难免会替自己担心。“但迟些他会知道的了。”萧敬腾还透露,他的新专辑预定5月发行,现在已经在上肢体课,当日发布会后就进了录音棚。

  华纳内部仍混乱,陈泽杉仍未到位

  此外,这次华纳之所以能签下萧敬腾这位当红“炸子鸡”,最重要的是有陈泽杉在背后牵线。据悉陈泽杉现仍在国外度假,回来后就将正式入职华纳,但原来在EMI是陈泽杉带领的企宣班底,如今已正式接手了华纳的宣传工作。昨日记者联系华纳唱片内地分部,有工作人员透露,现在台湾华纳那边仍处于换血状态,一切工作的接替程序仍未完成,“就连我们公司内部的人,需要跟台湾那边沟通一些事情,现在也不知道应该找谁。”所以,在这么混乱的局面下,萧敬腾的新专辑是否能如 约5月发行,还是未知。

  萧敬腾PK杨宗纬

  萧敬腾与杨宗纬两人向来王不见王,萧敬腾这回以千万身价签入华纳,更提前引爆了这两个同门兄弟之间的“厮杀”战。现在,我们就来对比下他们自身的战略优势。

  比赛:“星光”中,两人都是风头人物

  当初,原本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节目第二届比赛的萧敬腾,后来因为被制作单位安排与第一届踢馆而成为关注焦点,而一路领先并被赋予夺冠厚望的杨宗纬,却因为被曝出谎报年龄参赛而主动退出,成为最大话题。两人都因此瞬间爆红,而且在比赛中两人也不断进行激烈的PK战,所以现在说到杨宗纬,人们就会想到挑战他的萧敬腾。

  签约:萧敬腾更称得上“自己人”

  杨宗纬的首张专辑由华纳发行,他虽然早一步发声,但杨宗纬收歌、企划、宣传都由经纪人许安进运筹,华纳唱片仅仅只负责“发行专辑”;反观萧敬腾,把所有决策大权都交给了陈泽杉,就连经纪抽成都愿意分一杯羹给华纳,换句话说,萧敬腾是“自己人”,杨宗纬则始终是“外人”。

  身价:萧敬腾更胜一筹

  萧敬腾签约华纳的金额高达千万,是华纳唱片的亚洲“超级新人王”,而杨宗纬尽管专辑大卖,但谈到身价则还是萧敬腾更胜一筹。而且萧敬腾更成为前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回流华纳后的首个“秘密武器”,华纳将全力打造这个新人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杨宗纬 | 陈泽杉 | 小白 | 林有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