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华纳重金打造萧敬腾首张专辑 主打曲今率先曝光


  萧敬腾作为华纳唱片08年重金打造的新人,新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主打歌《收藏》将会在5月26日与台湾同步曝光,让内地歌迷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与台湾歌迷同步感受到萧敬腾的音乐魅力。

  萧敬腾是从台湾地区最为闻名的一档选秀节目中《超级星光大道》脱颖而出的。在主办方的特别安排中,萧敬腾破例与第一届的人气歌手同台进行三场PK。第一次踢馆中以一首《全世界唯一的你》完胜徐仁杰,被称为史上最强的挑战者;之后第二场比赛,以一首《背叛》惊艳全场, PK 击败人气王杨宗纬;随后不久,再次挑战杨宗纬,两人同唱《新不了情》,点爆收视率,引发网络百万人大讨论……萧敬腾总共只出现在超级星光大道节目三次,这仅三次的曝光率,却已经使得他驻唱的餐厅及 PUB在其演唱时段场场爆满,站位都一位难求。

歌迷为他创立了后援会“萧帮”,家族人数在短短的一个多星期,即突破万人,而其在无名小站上成立之部落格的点阅率,亦创下最快增长纪录。而萧敬腾也成为2007年全台湾最让人瞩目的歌坛新人;

  萧敬腾在台湾地区,以话少而闻名,参加各类娱乐节目也表现得很酷,因此被台湾的媒体称为“黑蜘蛛”、“无字歌王”、“省话一哥”等等,尽管如此,他却始终保持着超高的人气,一直是最受瞩目新人王。去年底,华纳重金签下萧敬腾,誓将其打造为新一代小天王。

  新人王萧敬腾的首张国语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终于正式公布6月2日台湾开始预购,欲购内藏玄机,为歌迷准备了丰厚的礼品。5月26日,专辑主打歌《收藏》却先一步对外公开,《收藏》延续了萧敬腾以往擅长演绎的歌曲风格,流行曲风加大气的编曲。演唱方面,萧敬腾则展现了大气与细腻并存的一种声音之美,整体来说,新歌《收藏》既有延续又有突破,值得期待。

  预计在萧敬腾新专辑上市之后,他本人也会有可能来到内地宣传,萧敬腾也很期待自己的内地行程,因为内地目前也有萧帮的存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萧帮 | 杨宗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