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陈泽杉离EMI重排天后宫 孙燕姿蔡依林去留成谜

陈泽杉

孙燕姿

蔡依林


   在台湾EMI唱片公司一手打造“天后宫”的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即将在3月31日正式离职。如此一来,“天后宫”必将发生一场“大地震”。有传闻指,孙燕姿( 听歌)、蔡依林( 听歌 blog)等几位当红歌手有可能随陈泽杉改投华纳麾下。

  2007年初,孙燕姿发行《逆光》专辑时发生“埃及遇险”事件,其唱片公司主管陈泽杉事后被指对此事有“刻意炒作”之嫌;2007年底,周杰伦( 听歌)多次点名批评陈泽杉在蔡依林的唱片销量上“作假”。

于是,2005年底从台湾华纳唱片闪电离职转投EMI的陈泽杉,于2007年底向EMI递交了辞呈,其离职生效日期是2008年3月31日。

  随着陈泽杉离职生效日期的临近,他即将“回归华纳唱片”的消息甚嚣尘上。有消息称,他将带走在EMI就职期间“引进”的多位EMI艺人,其中包括孙燕姿、蔡依林。此时,台湾媒体却爆出陈泽杉离开EMI,其实并非“引咎辞职”,而是“被炒鱿鱼”。昨天,《羊城晚报》记者从一位业内人士处了解到,陈泽杉被公司“炒鱿鱼”的主要原因,正是涉嫌替蔡依林“买榜”作假以及过度炒作“孙燕姿埃及遇险事件”。

  [知情人爆料]

  离职真相是“被炒”?

  去年11月6日,陈泽杉通过电子邮件向E鄄MI英国总公司提交了辞呈。今年3月,已确定要在3月底正式离职的陈泽杉,却突然接到EMI亚洲区总裁郑东汉寄出的“停权通知”,禁止他签署任何文件,并不准再踏进办公室。EMI台湾区总经理的位置由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兼任。据知情人士称,EMI台湾公司所有员工日前都被要求表态,要跟陈泽杉离开的立刻辞职,留下的须签“工作合约”,“公司所有门禁卡及相关密码全部更换,正是为了防止陈泽杉恶意转移资料”。该人士说:“陈泽杉当初递交辞呈,其实也是迫于公司要将他除名的压力,因为他涉嫌帮蔡依林‘买榜’,作假唱片销量,还有涉嫌过度炒作孙燕姿埃及遇险事件,对公司艺人及公司形象都造成很大影响。他实际上是被公司炒了鱿鱼。”

  华纳“让位”陈泽杉?

  2月29日,台湾华纳总经理刘天健等14人同时离职华纳。该知情人士称,刘天健的离开,正是因为陈泽杉即将回归华纳,并于5月接任台湾华纳总经理一职,极有可能还会将蔡依林和孙燕姿重新签回华纳。“陈泽杉当初亲手打造了一个‘天后宫’,孙燕姿、蔡依林等艺人都是他一手提拔的。这次他回归华纳,一定会着力重建他的‘天后宫’。”

  [陈泽杉回应]

  “习惯跟有默契的人合作”

  据台湾媒体称,陈泽杉本人已承认收到停权通知,但强调是正常程序。他还表示:“蔡依林与孙燕姿都与EMI有合约,我不可能去碰触。”至于他自己是否会赴华纳就职,他不肯透露,只留下一句话:“工作人员、艺人都是我的朋友,我习惯跟朋友或有默契的人合作。”

  记者联系到EMI中国地区副总裁兼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她表示,蔡依林与孙燕姿都是非常优秀的艺人,公司会继续争取与她们续约。记者又致电华纳唱片公司内地宣传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暂时没有接到陈泽杉入职的消息。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泽杉 | 蔡依林 | 孙燕姿 | 刘天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