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未来》首唱会圆满落幕 方大同抵沪全力宣传


  3月10日,方大同新专辑《未来》首唱会暨新闻发布会在一片叫好声中圆满落幕,但这却只是方大同整个内地宣传的一个小节点而已,12日方大同全面展开上海的宣传,据悉,之后还会到广东为新专辑《未来》宣传,并举办内地首次签售活动。

  北京新专辑首唱会后各方反响强烈,媒体、业内评论一致对方大同过人的弹唱功力和创作能力表示肯定,歌迷的反应更是让方大同感动不已,同行其他唱片公司更是纷纷向华纳递出橄榄枝,希望能为自己公司的艺人向方大同邀歌……

  新专辑《未来》刚刚展开宣传时,作为第一主打歌《Love song》被歌迷和媒体广泛关注和讨论。

对《Love song》其中的深意,有些人表示不太理解,方大同则表示,其实有时候大家把问题看的太过深奥,这首歌意义就如歌词中唱得那样“我写了这首歌,是一首简单歌,不复杂也不难唱的那一种歌……一首写给你听的一个,love song 一直想写一首,love song……”只是想写一首简单的、幽默的情歌而已,没什么特别深意,追求得是一种简单纯粹的,也是希望听的人都能如这首歌一样,生活的简单纯粹并且幸福。

  3月12日方大同抵沪后就立刻展开新专辑的宣传。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唱片公司对每个通告都作了谨慎的安排,方大同也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更多的朋友认识自己的音乐,体会到大同的音乐世界。他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再来内地走更多的城市唱歌给喜欢他的歌迷。

  据悉,即此次北京首唱会之后,方大同将于15日下午在广州举办内地首次签售活动,这也是方大同与内地歌迷又一次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