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游鸿明同门阿清发专辑 娱乐圈来了个“坏男人”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细数当今娱乐圈,“阳光男孩”、“性感美男”、“奶油小生”比比皆是,他们有的靠脸蛋走红,有的靠肌肉称雄,有的靠花边炒作,不为出名只爱唱歌的音乐人越来越少。今年2月份,某某门事件成了众人茶余饭后的重点话题,人们对娱乐圈的猜测和质疑也愈演愈烈。就在此时,一个沧桑、嘶吼却真挚的声音传入了人们的耳朵,“坏男人”阿清的歌曲因为写实而在网络上迅速走红。

    《患难见真情》、《不顾一切的爱》、《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等歌曲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有人说:阿清吐字不清,普通话都说不好怎么可以唱歌发专辑?有人说:他有自己的家族企业,进入娱乐圈发专辑不过是玩票而已。有人说:阿清你一个坐过牢的人不应该到娱乐圈发展。面对网络上的质问和谩骂,阿清在自己的博中写下这样一段话:“我不否认年少轻狂时犯下的错误,但那不能注定我的一生都因此而阴暗,唱歌是我小时候的梦想,直到现在。我单纯的喜欢在舞台上的感觉,我是个固执的人,决定的事不会轻易改变,我要做好它。”

    值得阿清骄傲的是,有一群“清兵”一直支持着他,这些歌迷源自网络上喜欢阿清歌曲的人,他们自发在全国各地跑宣传:送碟、贴海报,只为让更多的人听到阿清的歌,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和地域,却因为音乐紧紧连到一起。“清兵”小强说:“我就是喜欢阿清的声音,感觉它很真实。”

    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不顾家人的反对,固执地喜欢音乐的阿清于今年2月份在台湾和内地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我是阿清》,粗犷独特的的嗓音记录了“坏男人”阿清真实的爱情、友情故事。首张个人专辑《我是阿清》要让众人认识一个真实的阿清。本张专辑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陈秀男、林利南、游鸿明为阿清量身定做,阿清也成为陈秀男唯一一位歌手徒弟和游鸿明的同门师弟。

    整张专辑以抒情摇滚的曲风表达出“坏男人”阿清率真的性情。主打歌《不顾一切的爱》讲述了阿清真实的爱情故事:他曾疯狂的爱上一个女孩,不顾众叛亲离,不顾一切后果;《患难见真情》讲述了他曾经为朋友坐牢的真实经历。在经历了人生的低谷和事业的发展之后,现在的阿清只想用生命唱自己的歌,实现他小时候的音乐梦想。

    今年4月开始,阿清将带着首张个人专辑《我是阿清》在北京、上海、江苏、福建、四川、辽宁等地进行宣传,并将以沧桑、嘶吼、真挚的声音讲述自己不同于“阳光男孩”、“性感美男”、“奶油小生”的真实故事。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鸿明 | 陈秀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