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曹方演唱会门票遭抢购 1000张单曲碟现场赠歌迷


  2008年3月22日,“住在春天”曹方北京演唱会将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这是曹方自2003年入行来的第一次专场演出。届时,她将用精彩而温情的现场表演作为回馈,并演唱数首尚未发表过的新作,让所有支持她的歌迷和媒体先听为快。目前,演唱会票房的销售火爆程度令人吃惊,预计演出当天会出现爆满情况。为回馈到场歌迷们的支持,曹方和大班音乐工作室还特别为这次演唱会制作了1000张《住在春天》纪念单曲碟,在现场送给所有的观众。

单曲碟中除了《住在春天》外,还特别收录了从未曝光的单曲《纪念册》,极具收藏价值。

  小众音乐绚丽绽放 演唱会门票遭抢购

  “住在春天”演唱会自开票以来,销售情况良好,甚至很多外地的歌迷都组团预定了门票,准备不远万里而来,赴曹方的春天之约。此外,在筹备演唱会的时候,身为“大班班长”的曹方考虑到自己的歌迷有很多都是在校学生,更有许多人已经在去年购买了价格不菲的EP唱片《比天空还远》,便特别为这部分“大班同学”争取到了低价学生票。目前距离首唱会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不但100张“大班同学专属票”早早售完,连价格不菲的演唱会VIP票也即将售完,预售票总数超过了800张,已经可以预想演出当天场面的火爆程度。做为曹方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出,也是歌迷们翘首以盼多年的心愿,良好的票房也再度证明了小众音乐也同样有着广大的市场,即将迎来其绚烂的春天。

  1000张纪念单曲碟现场送出 全新曲目《纪念册》歌迷珍藏

  目前,曹方专门为“住在春天”北京首唱会录制的全新单曲《住在春天》也在电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曹方还透露,在大班音乐工作室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还特地为演唱会赶制了1000张纪念单曲碟,里面除了《住在春天》外,还特别收录了从未曝光的单曲《纪念册》,这是一首曹方创作中少有的校园风格的歌曲,充满怀念的气息。

  虽然只是一张随演唱会附赠的纪念单曲碟,但无论从封面到内页,从设计到音乐,一点一滴都透着曹方在音乐上的真诚和坚持,以及大班音乐工作室的全体成员的用心和热情。在紧张筹备演唱会的间隙,大班音乐工作室的全体成员以当初制作EP时的专注和“完美主义者”的苛刻心态,出品了这张纪念单曲碟。这张唱片将免费赠送给所有到现场来支持自己的歌迷们,凡持票入场的观众均可领取,送完即止。由于目前的演唱会门票走势良好,到场人数将接近爆满,这1000张纪念单曲碟预计也会在当天全部送出,当单曲碟全部送完后,此次演唱会的宣传海报将做为候补礼物,答谢之后到场的购票观众们。

  业内人士主动购票 用行动支持独立音乐

  曹方,作为内地创作女声的代表, 2003年发行了首张创作专辑《黑色香水》,从此成为倍受挑剔的业内人士推崇的标志性音乐人。2005年,曹方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遇见我》其出众的音乐才华再次赢得了业内喝彩的同时,也作为“小众歌手”创下了相当不俗的唱片销量。2006年,《遇见我》在第六届“音乐风云榜”上为曹方赢得了“内地最佳唱作人”、“内地最佳制作人”、“内地最佳作曲”等五项提名。

  时隔两年,在没有任何唱片公司的支持的情况下,曹方以个人工作室的形式独立发行的限量版EP《比天空还远》再次在“音乐风云榜”上获得“最佳女歌手”、“最佳唱作人”、“最佳作曲”、“最佳作词(EP中歌曲《比天空还远》、《最小的海》同时获得提名)”五项提名。作为唯一一个没有唱片公司的支持,以个人独立发行的方式推出作品的歌手,曹方用她的音乐才华赢得了该奖项评审团的认可,成为了获得提名最多的内地女歌手。

  作为创作歌手,曹方在业内人士和媒体圈中,也有着极高的认同度。即将在3月22日的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的“住在春天”曹方北京首唱会,许多业内人士,包括媒体和乐评人,也纷纷表示要自己购买门票,以实际行动来支持这场独立制作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