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若英蔡健雅阿牛Fusion等众歌手15日异地同开唱


 

    一向注重音乐品质的亚神音乐于2008年春节前几乎同时发行了三张专辑:金曲歌后蔡健雅的首张全创作专辑《Goodbye & Hello》、“奶茶”刘若英时隔三年后的全新专辑《我很好》、李宗盛在内地签下的唯一艺人Fusion乐团的首张全创作专辑《如果未来》,这三张专辑在华语唱片市场都占了极重的分量。2008奥运年的春天亚神音乐带着高素质的音乐进一步走近歌迷,将这些优秀艺人最真实的一面带给大家:3月15日,刘若英将于南京举办她此次个人巡回演唱会的第三场;而蔡健雅将赴上海参加李宗盛Lee Guitar的讲弹会;亚神一哥阿牛将赴桂林参加旅游节演出;Fusion乐团则在成都继续着他们的小型巡演;而钱韦成也为了自己的首本个人写真集在南京进行宣传演出——在相同的一天,亚神音乐的五组艺人分别在全国各地同时开唱,这在唱片界实属罕见。

    刘若英“梦游”中国场面火爆  成华语乐坛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歌手

从3月1日开始的刘若英“梦游”2008个人巡回演唱会经过了中国最大两座城市上海、北京的洗礼后,下一站将于15号到达南京。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3月8日妇女节这晚的北京站,华丽的舞台布景、扎实的唱功、俏皮的表演,再加上李宗盛、王宝强的倾情助阵,让刘若英此次以“梦游”为主题的演唱会既好听又好看,还很好玩。
做为当今华语乐坛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歌手之一,刘若英的前两场演唱会均呈现火爆场面,这让接下来数场演唱会更具期待,从范玮琪、胡彦斌到李宗盛、羽凡,不知道接下来的南京一场与奶茶梦游中约会的又是哪位“幸运儿”呢,3月15日的南京让我们拭目以待。

    蔡健雅首场售票演唱会火爆香港  一人唱全场突显超凡唱功

    3月4日,金曲歌后蔡健雅在香港举行了她出道10年的首场售票演唱会,在这场名为蔡健雅《GOODBYE & HELLO》香港演唱会上,她以感人的声音和创作,迷醉现场4000多歌迷。作为华语乐坛最优秀的女性唱作人,蔡健雅舍弃了绚丽的舞台效果和庞大的舞群,就她和她的创作、乐手,只不过她为了这场演出,难得弄了个浪漫大鬈发,女人味十足,而她更带着首度亮相、身价不菲的心爱电吉他一起演出。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内没有一个嘉宾,全部由蔡健雅本人完成演出,她的精彩演出引得全场爆满的歌迷数度大合唱。一向给人坚强印象的蔡健雅居然在演唱安可曲《Beautiful Love》时一度哽咽落泪。据悉蔡健雅的台北演唱会也预计在暑假期间的国际会议中心登场,刚好陈奕迅在她香港演唱会前发了简讯祝福,Tanya立即抓到机会回传简讯,力邀Eason成为她台湾演唱会的嘉宾。

    3月15日,蔡健雅更是成为李宗盛个人品牌Lee Guitars与CONVERSE共同举办的原创音乐讲弹会的首位嘉宾,这是对蔡健雅创作天分和吉他功力的极大肯定。

    李宗盛内地“亲生儿”Fusion乐团巡演中国  全国六站火爆全场

    做为台湾音乐教父级人物李宗盛在内地签下的唯一一组艺人Fusion乐团在亚神音乐的极力推动下,发片不足一月的他们已经开始自己的全国巡演。虽然场次并不如两位师姐般的盛大,但对于一组新人来说,已实数不易,这同时也证明了他们不凡的实力。从第一站苏州开始,上海、南京、福州、深圳,Fusion的演出场场爆满,看过他们演出的人都对他们的创作以及表演功力赞叹不已。尤其是深圳本色酒吧的演出,7日8日两天全部爆满,演出前酒吧大屏幕更是循环播放着Fusion的MV《好想对你说》、 以及Fusion和张震岳共同完成的《123》,主办方还贴心的在演出前给客人发放了荧光棒,场面一派温馨。整场演出主唱孙权的表现也很精彩,从吉他弹唱到表演动作以及与台下观众的互动,都很连贯得体,让台下观众无法相信他们的新人身份。据悉,在Fusion离开后,深圳本色酒吧的住场乐队在演出时一直有翻唱Fusion的主打歌曲《好想对你说》,这也说明了Fusion歌曲的受欢迎程度。

    3月15日,他们将作客成都当地小有名气的Live House成都小酒馆,继续他们首次巡演的第六站,这也是他们演唱生涯的一个新的开始。

    首本个人写真集终于露面 钱韦成南京签售相遇刘若英

    据悉,亚神音乐新星钱韦成将会出现在师姐刘若英的南京个唱上,尽管消息还未得到证实,但钱韦成将在南京相遇刘若英的消息已经是肯定的了。说起刘若英和钱韦成这对同门师姐弟的此次南京聚首,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上周日,钱韦成带着他的自传写真集《今天,你侠客了没?》来南京签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会不会去看师姐刘若英的演唱会,钱韦成表示很期待但是确实没有时间等到周六了。不过昨天记者得到消息,刘若英演唱会上的神秘嘉宾就是师弟钱韦成,而且还是刘若英钦点的。

    这个消息是否真实,等到3月15日的南京便会揭晓,不论怎样,钱韦成最为一个新人刚刚出道就有望与票房号召力绝佳的师姐刘若英同台,是非常难得的。

    据了解亚神音乐"一哥"阿牛也将于3月15日来内地参加桂林旅游节的演出,这又为3月15日的亚神音乐大家庭同开唱又划上了绚烂的一笔。据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同为创作型歌手的阿牛最近也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起自己的新专辑,并已进入了实质的录音阶段,相信很快就会再度听见阿牛来自异域的憨厚声音。对一向以音乐品质衡量艺人的亚神音乐而言,在3月15日这天家中五位艺人在全国各地同时开唱的情形在唱片界是十分罕见的。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健雅 | 刘若英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