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谢天笑新专辑封面现身新专辑3月底正式发行(图)



    中国摇滚新教父,现场之王(KingofLive)谢天笑最新专辑《只有一个愿望》将在2008年3月底正式发行,本周,新专辑封面正式推出。

    自2007年夏天正式签约十三月唱片后,围绕着公益、环保、赈灾等,在音乐之外,谢天笑向公众树立了一个正面、健康,积极向上的中国摇滚巨星形象。几天后,谢天笑的最新专辑《只有一个愿望》将同大家见面。

    在过去的18个月里,我们一同见证了中国民谣的崛起,见证了具有典型东方色泽的中国传统摇滚乐、城市新民谣和民族摇滚的成长与壮大,它明显区别于西式现代流行音乐,并从气质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中国化。

    2008年3月,随着这个春天谢天笑新专辑《只有一个愿望》的推出和今后一系列的宣传、演出等活动和这张专辑本身的品质,我们相信,具有中国特色的雷鬼乐将在随后的几个月内蔚然成风。更重要的是,中国特色的雷鬼不是简单的音色和结构复制。

    我们相信摇滚乐是一种身体力行,是一种需要完全投入激情,需要完全参与进来的艺术。在谢天笑即将推出的新专辑里,将有两首中国雷鬼曲目,分别为《只有一个愿望》和《风是外衣》。无疑,这两首单曲将成为中国雷鬼音乐的开山之作,这么说不仅因为它们拥有中文歌词,更重要是谢天笑将古筝和东方旋律植入,让一切别具一格起来。

    3月底,《只有一个愿望》将与大家见面,你我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