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垦丁春浪音乐节老鸟菜鸟同台 张震岳跛脚也要唱



  每年4月在垦丁举行的春浪音乐节,今年将于4月4、5日,举办共四场的音乐嘉年华会。包括苏打绿、陈绮贞、张震岳&Free9、强辩乐团、五月天、蔡健雅、万芳、林晓培、卢广仲、小宇(宋念宇)、海洋乐团及王若琳等歌手、乐团,预计将带来一连串精彩的歌唱表演。首次开放的垦丁机场,更是今年垦丁唯一的电音场,集结百大DJ打碟好手,准备让大家high翻天。张震岳&Free9、陈绮贞、万芳、王若琳出席记者会,邀大家一定要来“2008垦丁春浪音乐节”,感受垦丁的海风、海水、音乐。

  主办单位“友善的狗”投入2000万元制作费,其中700万元为艺人唱酬,以五月天超过200万元的“声”价最高。昨记者会上,自称“春浪”老鸟的张震岳(阿岳)跛脚出席,因他刚开刀取出钢钉,先预告:“今年表演会比较静态。”

  万芳Joanna首参加


  万芳、王若琳(Joanna)则是首次在“春浪”献唱的菜鸟,Joanna是近来颇受瞩目的新人,她说:“从没在这么大的场合演出,我不会唱专辑的歌,怕不太适合,会翻唱一些老歌。”果然很有个性。

  日前出席挺马演唱的张震岳则笑说,近来不太敢接好友朱约信(猪头皮)电话,因为挺谢的朱约信,一直试图跟他拉票。

  “春浪”近年不仅在表演节目与歌手趋向主流,活动商业气息也越来越浓厚,昨记者会场从陈列到赞助厂商发言,更有凌驾音乐的喧宾夺主之势。

  此外,友善的狗总经理沈光远和黄韵玲的情事仍受关注,他不愿响应婚姻关系是否仍在,但说2人还是很好的“朋友”,却不是以“夫妻”相称,用词令人玩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芳 | 张震岳 | 陈绮贞 | 王若琳 | 朱约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