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明骏女孩组合舞动青春 《闪亮五环》唱响奥运


    2005年CCTV新人唱音乐电视让我们认识了许多鲜活的歌坛新势力,个性张扬的陈旭、温情浪漫的双胞胎龙飞、龙则、娇美深情的涂紫凝、嗓音独特的郑晟……同样忘不了有着劲爆舞姿、靓丽外型的明骏女孩。明骏女孩自一出道就被冠上了内地第一偶像组合的光环,就连曾经给许多大牌创作歌曲的香港音乐教父戴思聪都曾这样评价:“才艺俱佳,她们在不久的将来会是华语乐坛最强的女子组合。” 她们年轻、漂亮、热辣、活力四射,这个集聚个性的美女组合将会在华语乐坛大放光彩!当今内地歌坛最炙手可热的女子组合 ?? 明骏女孩,她们的出现将终结内地歌坛没有真正偶像组合的历史。

    08年是奥运年,更是艺人热心奥运事业,星路腾达的一年,相信很多歌迷朋友也都非常关心这样三个热情活泼的女孩在这样一个忙碌的时期会有怎么样的发展。那么近日本报记者便亲赴明骏音乐和明骏女孩来了次面对面的访谈。

    四变三 整装待发

    2005 年 CCTV 新人唱让明骏女孩一举成为内地少有的少女偶像组合。 CCTV 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奖,首届中国文艺榜内地 MV 铜奖,入围 Muisc Radio 中国 TOP 排行榜,正当明骏女孩一切进行的顺风顺水的时候,成员求斯的单飞以及成员娃娃的离队让明骏女孩在一段时间内停滞不前。这样大的变故会不会给明骏女孩造成很大的影响呢?

    队长珊珊表示:“整个 2007 年网上关于明骏女孩最多的新闻就是四变三的转换,很高兴大家这么关心明骏女孩,如今由珊珊、小鱼儿、斯诺重新组成的明骏女孩将会从更高的起点出发,给大家带来更完美的明骏女孩。之前的人员变动必然会给组合造成一些影响,但是一切都过去了。”成员们也都认为现在的明骏女孩个性鲜明,在斯诺的加入后唱功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坚信未来的道路会走的更加顺利。明骏音乐的负责人也表示,明骏女孩经过成员调整后,目前的三位成员无论是舞蹈还是唱功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作为公司对组合整体品牌战略调整的一个开端。

    人员调整过程中,明骏女孩曾经在中国收费电子杂志 Zbox 平台公开发布了电子杂志,点击率力压韩国人气天团 SuperJunior 成员韩庚的电子杂志成为点击第一名。专辑《 MG.Baby 》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面对新人 迎接挑战

    明骏女孩如今稳坐内地第一偶像组合的宝座,在加上精致的面孔和靓丽的造型,已然成为《瑞丽》、《昕薇》等时尚杂志青睐的宠儿。在“快男”、“超女”、“好男”、“型秀”等诸多选秀当道的今天,面对众多新人的冲击,明骏女孩会用怎样的心理面对呢?

    队长珊珊表示:“我们会变压力为动力,取长补短,给自己更多的进步空间。”

    成员斯诺表示:“其实现在的歌手风格都不一样,都各有各的特点,我们只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就好了。”

    同时三位美女也都对选秀节目走出来的新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三个人都非常喜欢超女张靓颖,觉得张靓颖的唱功实在了得。她们认为对于新人来说有独特的个性和独特的风格是最重要的,当然还有勤奋。看样子明骏女孩已经做好了随时迎接新人挑战的准备,相信她们未来的道路上会遇强则强。
 
    靓丽外型 我有诀窍

    精致的面孔,时尚的造型,明骏女孩让无数少男少女羡慕和追逐,无论是芭蕾舞还是印度舞她们都手到擒来,究竟三位美女用什么方法保持如此完美的身材呢?

    成员斯诺:“其实主要还是从饮食方面控制,不能只吃青菜,要把肉类、主食和青菜合理的搭配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一餐最好只吃一种肉类,这样比较容易吸收。另外就是要注意运动。”

    成员小鱼儿:“我平时都很少吃油性比较大的东西。”

    08 年明骏女孩工作计划比较多,队长珊珊表示:“我们每天都要至少有 8 个小时的舞蹈训练,这样一方面完善自己的舞蹈动作,给观众更好视觉效果,另一方面也起到了保持身材的作用。”相信有这样的运动量,对三位的体力也是一个重大的挑战,希望她们可以在完成训练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心系灾区 热心公益

    今年春节期间,半个中国都受到雪灾的影响,好多在外打工的人在春节期间都没办法回家,春运的压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明骏女孩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了多次的公益演出,号召大家在受灾年不回家过年,为抗灾年的春运减少压力。身在北方的她们更是在过完年后主动将自己的压岁前捐给灾区人民。 08 年,明骏女孩将会更多的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目前成员们也在为奥运期间的交通问题出谋划策,将自己的照片做成公交卡套,希望奥运期间大家都能少开车出门,多坐公交车,减缓奥运期间的交通压力。我们也希望能尽快看见印有明骏女孩照片的公交卡套。

    “闪亮五环” 唱响奥运

    08 年北京奥运给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不错的商机,很多艺人都积极的参与到奥运当中来。明骏女孩也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目前她们正在积极筹划一首以奥运为主题的歌曲,名字为《闪亮五环》,歌曲贴近奥运, MV 中成员们也都以奥运为主题设计了自己的运动造型。斯诺变身篮球女孩,大展球技;队长珊珊化身艺术体操运动员,展示华丽的身段;小鱼儿则挥起棒球棒,在球场上挥汗。

    MV 中三人成功的将体育运动和舞蹈动作相结合,再加之动听的歌声,相信会给歌迷朋友们带来一次视听盛宴。如今《闪亮五环》已经在后期制作当中,预计将在近期发行,歌迷们要记得关注喔!

    奥运会是今年所有中国人最关心的事业,明骏女孩也有自己比较喜欢的体育运动,三个女孩最关注的还是跳水梦之队的表现。三人都比较喜欢跳水公主郭晶晶,因为都是同龄人的缘故,三人都很羡慕她能有机会站上奥运赛场,并且希望他可以在 08 年的北京卫冕冠军。

    神秘探班 身份成迷

    最近很对媒体朋友在探班《闪亮五环》 MV 的拍摄现场是,发现一个神秘男子出现,对此我们也特地对当事人珊珊美女进行了采访。

    记者:“在 MV 拍摄期间,是不是有什么好朋友来探班呢?”
 
    珊珊:“有啊,其实斯诺和小鱼儿也都有很多好朋友来探班啊。”

    记者:“很多人都怀疑这个人是吴彦祖,更有照片登出这个人的侧面,大家都觉得真的很像吴彦祖,那方便告诉大家这个人的身份吗?”

    珊珊:“这个人的身份我不方便透露,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不是吴彦祖。”

    记者:“那这个朋友是不是比较亲密的朋友呢?”

    珊珊:“是关系比较不错的朋友,还好啦,就是很正常的朋友。”

    记者:“今天网上也是登出了最新的报道,有照片看上去更像陆毅。”

    珊珊:“难道我的朋友是多变人,没有啦。”

    记者:“那能对这件事情谈一下你自己的看法吗?”

    珊珊:“其实探班这种事情都是很寻常的事情,没必要说的那么严重,看见一个男性朋友来探班就说关系不寻常,只凭借一个侧脸就说是吴彦祖,我想这样对吴彦祖本人也会造成影响吧。甚至有些人说这是一种炒作,让我非常气愤,朋友之间正常的来往没有必要来做任何炒作吧。但是回头想一想,可能也是大家都比较关心我们,才会有这样的误解吧。”

    看样子我们的珊珊美女对这件事情的看法还是比较镇定的,其实在娱乐圈好朋友之前互相探班也没什么不可理解的,所以大家要多给明星点私人空间,要学会保护自己的偶像。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