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个唱首位嘉宾出炉 南拳妈妈将首次来南京

    昨天,“夫子庙十里秦淮风光带2008动感地带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正式进入一个月的倒计时,而主办方也最后确定:南拳妈妈将倾力助阵周杰伦4月19日的南京演唱会,这也是南拳妈妈在南京的首次演出。

而随着演唱会日益临近,南京的歌迷也开始行动起来。据了解,南京的两大歌迷会——周杰伦中文网与周杰伦西祠歌迷会将于本月底在金鹰天地购物中心展开大规模周杰伦主题活动。

  本次南京演唱会不仅是周杰伦在南京的首次个唱,南拳妈妈也是第一次踏上南京的舞台。“这是杰伦第一次在南京开个唱,我们肯定挺他啦”。在圈内,周杰伦与南拳妈妈一直走得很近,感情非常深厚,“我们的名字也是他取的呢。南拳代表重击与力量,而‘妈妈’代表温馨与包容,南拳妈妈代表音乐很猛、团员很亲切!”南拳妈妈每次助阵周杰伦的演唱会都会带来很精彩的演出,私交甚好的他们有着常人没有的默契,比如宇豪与周杰伦表演的轧琴和rap battle就总是能在现场掀起高潮。“这也是我们在南京的处子秀,肯定要设点新环节,玩点以前没有玩过的!”成员弹头这样告诉记者,弹头是成员当中最爱搞怪的一个,之前周杰伦在新加坡开个唱的时候,弹头着粉红色短裙、涂上口红装成女性冲上台嘟起嘴向周杰伦索吻,追着受到惊吓的周杰伦满场跑。弹头的话让周杰伦紧张了起来:“弹头的鬼点子太多,上次就把我整到了,这一次我还是小心点,搞搞清楚他要做什么比较好”。

  之前,曾有报道称周杰伦与南拳妈妈于2007年来南京参加某公益演出,要求数量众多、品种齐全的饮料与食物,这些食物大多没吃,最后都倒掉了。对此,南拳妈妈成员宇豪说:“这种新闻真的很扯,杰伦也觉得很无聊,他都懒得解释。这次才将是我们第一次来南京演出,以前一直没来过,还谈什么浪费啊!”成员弹头则表示周杰伦平时很节约,从来没见他有过浪费的情况,而且他很有侠义心肠,做了很多公益慈善的事情。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南拳妈妈 | 宇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