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玮琪忙里偷闲庆生 公司送上6万名牌项链(图)



  3月18生日的范玮琪,前晚在赶拍一整天的偶像剧《霹雳MIT》后,深夜11点回到台北东区参加福茂唱片公司为她举行的生日派对,大吃泰式料理美食。唱片公司老板张耕宇送范范一条价值约台币六万元的Cartier经典款水滴型项链当作生日礼物,同事们则是送上燕窝给最近演艺工作满档的范范补补身体,希望她能每天都元气十足!前晚一同出席的生日派对的男友黑人陈建州,则送给范范一只价值约一万五千元台币的YSL幸运草戒指,满满的祝福,让范范开心不已,她笑说:“如果加上上周去温洲宣传时,内地歌迷们给我的惊喜庆生次数,今年我已经连过了六次生日耶!”



  上周五前往内地温洲宣传的范范,早就被内地歌迷们提前庆生,收到生日礼物无奇不有,有人送上“液态沙漏”、“瓷屋模型”,有人送上“范范跟黑人合照的中国结吊饰”,还有人送上一本厚如论文的“歌词创作集”,希望能获得范范青睐。范范感动表示,内地歌迷们真的太热情了,让她拿礼物拿到手软,行李差点装不下呢!

  17日晚间回到台湾后,范范应姐妹淘大小S之邀,马不停蹄的前往小S家中举行温馨的生日派对,徐妈妈还亲自下厨设宴,让范范受宠若惊。

范范透露,大S买了二副价值上万元的LV太阳眼镜让范范挑选其中一副,但范范都觉得很好看,二姐妹便相决定彼此轮流戴,好姐妹感情可见一般。小S则请范范品尝红酒,范范搞笑说:“虽然我不太爱喝红酒,但我还是很开心啦!”

  由于范范隔天早上还要拍戏,所以前晚的生日聚会只到凌晨一点左右便结束,期间,范范以茶代酒逐一向现场每位工作人员表达谢意,希望大家今年一起继续加油打拼。范范许下生日愿望:“第一、希望所有我爱的人与爱我的人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第二、希望偶像剧能赶快拍完,以及我今年暑假举行的大型售票演唱会能圆满成功,第三、当然就让我自己保密一下喽!”

  不过,当一旁的工作人员提醒范范有今年内至少要创作十首歌曲的功课(包括给自己新专辑、师妹郭静的新专辑以及其他歌手的邀约),但是她目前只交了一首歌,再不赶紧还歌债,新专辑跟演唱会制作进度都会受到影响时,只见范范求饶大叫:“天呀!好忙,我知道啦!但今天寿星最大,大伙可就别提这件事(歌债)了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