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炎亚纶主演偶像剧 范玮琪甜蜜恋情成焦点(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0日09:22 来源:国际在线

  2008年2月19日,台北,由范玮琪带领炎亚纶、小鬼、鬼鬼、陆廷威演出的偶像剧《霹雳MIT》,于今天新春正式开工。从去年年底12月拍摄至今,麻辣的剧情引发外界关注,过年期间剧组休息了好一阵子,接下来可要如火如荼的拍摄,演员们各各是信心满满。

  而范范在过年期间和男友黑人甜蜜逛街,也让媒体关注两人是否好事近了,七年前因为一只低调的名牌坠饰,黑人成功掳获芳心,今年过年时大年初一就被直击,黑人陪同范范购买女性内衣,两人甜蜜蜜的感情生活,也成为开镜时大家频频追问的焦点。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