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THE-DEEP-GREEN-SEA“深绿海”乐队组建趣事



    2002年11月,邓伟来到重庆,首先认识了张定国。在一家小小的琴行里,两位朋友一把吉他一套鼓,在不知不觉中就产生了一些良好的动机。虽然大家从没说过“咱们组一个乐队吧”之类的话,但是在两个原乐队都已解散的人心里,其实都还有着那未泯的火,渴望着一个新乐队的诞生。

    不久,吉他手唐可、女主唱王可、贝司手刘阳先后加入了进来。乐队的雏形终于出现了。

    2003年3月,英国MORCHEEBA乐队赴渝,在英领馆的安排下,在演出第二天组织了一次与重庆本土乐队的交流会。于是这只年轻的乐队便首次站在了原创音乐的舞台上(当时所用的是鼓手原乐队的名字--“药瓶”)。首次亮相的他们虽显稚嫩,但他们另类独特的音乐风格已给到场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乐队不断积极参加了多次重庆地下演出。在2003年5月重庆“摇滚对抗SARS”的演出中,乐队正式定名为--THE DEEP GREEN SEA。

    2003年6月,THE DEEP GREEN SEA 在木船水吧(现木船LIVE HOUSE的前身)举办了乐队的第一次专场演出。同年7月,成都小酒馆THE DEEP GREEN SEA外地专场演出。在此期间大家合作创作出了“妄想狂”、“那都是在梦里”、“MORNING”“DREAM DREAM DREAM”、“MORNING”、“PRETENDED ANGELS”、“旅行日记”,“LOST OF DREAM”等歌曲。

    就在这乐队正需要大力发展和更加努力的时候,唐可和王可因为一些原因先后退出。而贝司手刘阳也在不久后退出,组建了自己的乐队。11月,贝司手黄韬、键盘罗希、主唱费艳同期加入。乐队又开始重新步入轨
道,排练和演出又回到了大家的生活。

    2004年1月费艳退出乐队。

    3月,加拿大乐手ANDREW在观看乐队LIVE HOUSE“ONE TWO BEGIN--继续摇滚”演出后加入乐队。同时他也带来了自己的作品,成为了THE DEEP GREEN SEA新一任的吉他手。

    5月,雷丝雨做加入乐队,成为新的女主唱。

    自此,乐队又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大家很快进入了良好的状态当中,陆续参加了多场校园巡演,在大学生群中获得了极大好评,并吸引起了自己的歌迷。2004年6月12日及19日,距离乐队的第一个专场一年之后,THE DEEP GREEN SEA以全新的阵容连续在“造音第一现场”和“木船LIVEHOUSE”连续举行了两场专场演出。

    在很多的演出和活动中,大家常常把THE DEEP GREEN SEA定义为一支英式摇滚乐队。其实这只是乐队作品中的其中一种类型,THE DEEP GREEN SEA目前来讲是一支正在发展中的乐队,乐队成员在加入前都曾有过组队经验,所有成员均具有很强的创作能力,作品所具的多样性包括了迷幻、英式、POST ROCK、BRITPOP、POST PUNK、民谣等等类型。在大家不断吸收和发展的过程中涉及面很广,未来的世界充满了变化,而我们的目标是单纯的想做“好听”的音乐。所以,暂时称其为一支另类乐队也许更为贴切。

    在这里要感谢所有支持、关心和爱护THE DEEP GREEN SEA的朋友们,感谢你们给予我们最多的动力和鼓励。在历经了太多的波折过后,THE DEEP GREEN SEA可以说成了一支新乐队,我们会更加的努力,在音乐的道路上前进,也更加的需要大家的支 持!唯一也是始终不变的是美妙的音乐将在心中流淌。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阳 | 唐可 | 费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