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Coldplay乐队在Frida Kahlo的帮助下命名新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0日14:1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Chris Martin最终确定乐队第四张专辑的名字。Coldplay乐队近期完成了第四张专辑的命名工作,这张专辑将于6月16日发行。新专辑被命名为'Viva la Vida'—意味着万岁—乐队核心Chris Martin表示新专辑名称得到了墨西哥艺人Frida Kahlo的大力帮助。“Frida Kahlo为新专辑起了很多的名字,当然,她之后在自己的房间墙上喷绘并提及Viva la Vida”,Martin解释道,“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之前对于新专辑的名字曾有传言称新专辑命名为'Prospekt'之后很快就被乐队成员否认。Martin表示新专辑名字的确定有更深层次的内涵,这不同于知名的艺术家,也许还有一些过季的明星,例如Ricky Martin。

   “有很多人认为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Ricky Martin” Chris Martin解释到“我从头至尾考虑过命名的问题,用一些事物或者人物的名字命名,也许有很多人都会说‘这是个很糟糕的名字’,但是之后,我们认为这是很不错的,所以当'Viva la Vida'出现之后,我有几分苦恼,我将花很多时间让人们了解和理解,我始终认为这个名字很合适”。

    新专辑的歌曲列表刚刚被证实,但是有两首歌'Lovers In Japan' 和'Strawberry Swing'仍在商榷之中。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