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齐秦不愿总唱老歌 比如整场的不插电演唱

    本报讯 在即将于29日晚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天使与狼”演唱会上,齐豫、齐秦姐弟会各撑半场,将两人几乎所有经典老歌一次唱尽。看来这应该是一次彻底的怀旧演唱会,也很贴合歌迷们的观赏心理,但齐秦对此却并不满足。

日前正在台北进行排练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次开演唱会,那些老歌都是不能不唱的,如果不唱,歌迷会觉得不过瘾。可是每次唱同样的歌,我也不开心。”要想在观众口味和个人喜好中折中,最好的办法是用新瓶装老酒,谈起这个规划来,齐秦显得很是兴奋:“谁说巡回演唱会只能是一个模式?这次的‘天使与狼’世界巡演,我偏要让每场都不一样。其实现场演出可以有很多表演形态,只要你愿意用心去尝试各式各样的改编。比如放一些大气的管弦乐进去,或者整场不插电,而到了东北那样的地方,我们还可能来个摇滚场,把所有老歌都改成摇滚版来呈现。不要看齐豫总唱那些抒情歌,其实她也可以唱摇滚的,而且爆发力相当不错呢!”

  不愿唱老歌的齐秦近年来也有几首新歌问世,但他遗憾地说那都是别人写的歌,不能完全代表自己的心态,所以下一步的规划是减少别的工作,静下心来多写些好歌,以便能在今年推出一张新专辑。“以前唱的大都是情歌,但这几年看到世界和社会的变化、中国对外来文化入侵的反应,我心里也有了很多感触。老在胡同里打转是不行的,必须要有创新,很想拓展一下自己的创作空间,把对时事的见解和多年来的人生感悟都能写进歌里去。”

  齐秦说他曾担任过莫文蔚的演唱会嘉宾,两人甚至也尝试了各唱半场,结果效果非常不错,歌迷对这种形式很欢迎。他表示很希望能和更多的歌手合作,并透露说不久就会推出一首和内地好友景岗山合唱的歌曲。“乐坛的发展本来就越来越多元化,多些碰撞才更好。如果两者因为彼此存在竞争和隔阂就日益疏远,那对个人和歌坛来讲,都是一种损失。”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