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飞行者唱片三猛将PK校园乐队 大赞后起之秀



    2008年3月22日-3月23日,在五道口某广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校园摇滚斗牛”演出,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乐队、中国摇滚新贵左右乐队、华语第一动漫天团咖啡因乐队分别作为两天的压轴乐队出席了本次的活动。本场演出在设备有限的条件下,飞行者唱片派出的三支实力乐队却将演出效果发挥到了极致。

    左右乐队和咖啡因乐队先打头阵,在第一天的演出现场掀起歌迷律动狂潮。当天,左右乐队上午早早到会场调音,现场的人群中就有许多人驻足观看,其中还有众多留学生上前索要他们的专辑。但是由于左右乐队的首发专辑今年年中才会面世,只好跟歌迷解释并将自己的空间地址留给了他们方便以后与歌迷沟通。随后的演出中左右乐队充满激情的演绎让当天的微冷气温立马回暖,台下的忠实歌迷随着左右乐队的音色一直合唱,在广场的范围内掀起一波波的声音传感。



    咖啡因乐队是第一天最后的压轴,他们的无数粉丝早早就来到会场等待着自己心中的偶像到场。演出期间,咖啡因乐队用他们独特的表达方式,用音乐与歌迷进行着沟通。主唱Sayu卡通式的演唱嗓音带动着台下歌迷尽情的POGO,在晚上的时间里,为广场增添了别具一格的另一番景象。
 
    第二天,糖果枪乐队亮相会场,他们携带着自己的设备配置,希望用激情的声音冲破周日的寒风,将他们国际化的摩登金属风格再次众压群雄。

当晚,歌迷虽然站在大风中,但是情绪的高昂使得全场气氛一直持续升温,歌迷激情的碰撞把整场演出推向热度的顶峰。

    飞行者唱片三支乐队均表示:与我们一同参加演出的大学生乐队很出色,他们对音乐的热情似曾相识,看到他们如同见到了曾经的我们。我们为这些知识青年中的后起之秀而骄傲,有他们的传承,相信以后的摇滚乐会更加有希望。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