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中国TOP排行榜 > 最新动态

五月天VS强辩同门对垒 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

强辩乐坛
强辩乐坛

强辩乐坛
强辩乐坛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只有感动   没有决斗
   
    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是国内唯一“中”字级的颁奖盛事,同时,也是唯一由国家级媒体举办的年度音乐颁奖活动。今年在北京举办的第六届颁奖晚会最近成为圈内的热点、歌迷的话题。本届最受欢迎系列入围名单一经公布,就吸引了各方关注的目光。

在人们将眼光盯紧在男、女歌手这样的“重量级”项奖上时,更多歌迷的目光却落在了另一个焦点之上——同时入围港台最受欢迎乐团的五月天和强辩乐团。

    五月天素有“天团”之称,其经典歌曲数不胜数,入围本届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专辑《为爱而生》更是创下了十万人巡回演唱会(五月天Le Power“天使为爱而生”演唱会)的纪录。强辩乐坛发行了第二张专辑,就强势杀入最受欢迎乐团候选名单,正像他们在本届入围专辑《小霸王》中那样说的:“今天我就是忍不住跟电幻青春逞强争辩,明天我强蹦出头跨年天团大战硬不中离!”

    五月天跟强辩乐团的风格十分相似,他们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简直可以写成一篇洋洋万字的感人故事。强辩乐团的团员黄牛是五月天成员怪兽的表弟,同时也是他的技师。强辩乐团成员小猴是五月天成员冠佑的技师。强辩乐团组团八年,其中团员多次调整。在最艰难的时候,只剩下主唱黄牛在坚持。就在黄牛也打算转行,强辩从此永远解散之时,表哥怪兽心中十分不忍,他了解表弟的才华,也相信他们的实力,于是怪兽决定出资帮表弟做个组乐团的纪录,将强辩这些年来的创作录制成一张专辑。受到表哥的大力支持,黄牛觉得燃起了希望与力量,找回第一次组强辩乐团的团员小花担任吉他手,并且陆续加入新团员,强辩乐团正式于2006年整军出发,签下了五月天所在的公司——相信音乐,当起了五月天的同门师弟。

    在五月天的大力支持下,发行了首张专辑《Champion冠军专辑》,这样,歌迷们才能听到强辩乐团美妙的歌声。内地的很多歌迷就是通过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才认识了这几位充满活力与生机的新势力乐团。

    如今,这两组亲上加亲的好兄弟站在了同一个PK台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准备一决高下。从朋友到竞争对手,那么,现在他们的心中又是怎么想的呢?强辩乐团主唱黄牛向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主持人表达了自己及团员们的心声。他说:“从一开始,我们就非常感谢师兄们,在录制专辑的时候,幸得师兄们的指导,才能录制成功。这次我们入围同一个奖项,师兄有给我们打气,当时我们四个人都很感动。他们是真的把我们当成弟弟看待的。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不想让五月天失望。同时,在我们的心目中,五月天永远是最棒的!”

    面对师弟的真情告白,师兄五月天深感欣慰,怪兽作为代表发言:“当初,就是为了让他们去追寻自己的楚想,才把黄牛‘开除’技师团的,这两年他们做得非常好。而且,我相信他们会做得更好的。我为他感到骄傲。非常荣幸,我们一同入围了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说不定我们以后会经历很多次这样的竞争吧。这说明,我们都很棒。”

    就像只有最优秀的运动员,才能加入奥运的军团一样,只有最优秀的歌手,才能入围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竞技运动是残酷的,同时也是公平的。让我们拭目以待,看这两组兄弟,到底谁登上最高的领奖台,摘得金牌。但我们相信,不管是哪一只乐团捧杯,都将是两个乐团的胜利。4月12日,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五月天与强辩的“会师”将是不容错过的一幕。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