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乐团真命苦 强辩为了十万奖金搞自残




  「乐团小霸王」强辩乐团受戏谷麻将邀请拍摄「KUSO麻将」比赛影带,生活依旧〝清贫〞的强辩乐团眼见奖金丰厚,奋不顾身豁出去拍摄影片,不惜吞辣椒、炸鞭炮大玩KUSO〝残酷麻将〞。但事实上,这次的拍摄是支〝示范带〞完全没有参赛资格。强辩乐团只好摩拳擦掌,偷偷进行更KUSO的影带,积极取争夺十万块的比赛奖金,赢得奖金好过年!

  去年还没办法提供奖金让公司同事尾牙抽奖的强辩乐团,今年强辩决定拼命上电视综艺通告,赚取通告费与综艺节目游戏奖金,辛勤上通告的他们目前已经累积到一万元台币左右,直到尾牙当天,他们决定凑足两万元台币提供给公司为牙抽奖!

  逢〝吃〞生吞红辣椒 小花耍诈假吃遭唾弃 怕辣COLA自备糖果、茶〝灭火〞

  逢〝碰〞桌上炸鞭炮 小猴最小炮却夸张装腔作势 终极大炮团员窜逃




  为了达到KUSO最高境界,强辩绞尽脑汁极尽恶搞之能事,却为自己招来横祸!因应农历过年时节,强辩的麻将游戏找来喜气洋洋〝火红辣椒〞与〝鞭炮〞助兴,果真把自己给搞惨了!游戏设定谁要〝吃牌〞就得先吃辣椒,还要一根一根的加上去!最怕辣的COLA,自备糖果与乌龙茶准备应战,运气不好的他,活活吞下3根红辣椒,辣得他头昏眼花,根本来不及〝灭火〞就全部呕吐出来,情状惨不人赌。轮到最高级数生吞4根辣椒的小花,气势凌人地像兔子咬萝卜般利落完成任务,不过他投机地边咬边喷根本没吞进嘴吧的〝诈骗行为〞,在事后观察影带时被〝抓包〞了!遭到众人唾弃!

  影片的重头戏是逢〝碰〞就得放鞭炮的花招。

轮到〝前两发〞的小猴与黄牛,虽然只是小鞭炮,但却是要亲手拿炮在手中点燃引爆,炸得桌上已经一团灰烬相当骇人,两个人的手指头已经痛到发麻。接下来的鞭炮,甚至会在桌上乱窜,爆炸溅出的火花不停烫伤大家,事后发还发现桌上已经炸出个大洞,让强辩至今想来还是心有余悸。在一旁帮忙拍摄的女性工作人员也跟着遭殃,强辩只能笑着安慰说:"如果受伤了我们会负责任的,看你喜欢谁,谁就娶你好了!"频频安慰女同事。

  强辩乐团【小霸王】2/1改版加赠「强辩放鞭炮KUSO鼠来宝」KUSO麻将影片

  强辩乐团【小霸王】专辑成绩不俗,2/1即将推出改版专辑,改版专辑加赠《不知道》、《昨天今天明天》、《好人卡》三支MV的DVD、"强辩放鞭炮KUSO鼠来宝"KUSO麻将影片、音乐特辑。并展开一系列改版签唱活动。详情请留意强辩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