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何洁《劲歌》自曝尤为期待与陈奕迅飙辣舞(图)

热舞

热舞

劲舞
素颜彩排



    “我现在最想要的是把自己的音乐做好,吸取大家的建议继续努力。”


    日前,“百变小天后”何洁携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抵达香港进行为期一周的造势宣传,到达香港的当日将与麦浚龙、孙耀威、关心妍、曹格等出席《劲歌金曲》节目录制。

    何洁自05年超女出道以来,凭借多变的造型和曲风,迅速走红。

除了甜美的笑容之外,围绕她的话题也从未停滞过。对于“如影随形”的负面新闻,何洁说:“以前听到关于自己的负面新闻,时常想起也会很郁闷。现在,自己慢慢在成长,发现得到某些东西的同时便注定会舍弃其余的一部分。多听取一些外界的声音,对于我来而言是未必是件坏事。现在我会保持微笑,快乐的将自己的音乐事业进行下去!”

    作为内地艺人首次受邀于《劲歌金曲》节目录制,何洁对此也表示相当荣幸。在节目现场,何洁倾情演绎了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的一首劲歌《十分爱》,除此之外,一曲高亢的《I believe I can fly》更表达了何洁坚定的信念和向往,并一再博得了现场观众发自内心的热烈鼓掌。香港歌迷们还贴心地送上了生日礼物,为何洁22岁生日庆贺。

    据了解,本月30日晚,何洁将在香港TVB电视城举办首场个人音乐会,届时,何洁将连唱九首歌曲。在为期一周香港宣传之后,何洁将回京全力备战4月26日的北京个唱
 
    何洁到香港将军澳电视城出任无线《劲歌金曲》表演嘉宾,成为首位受邀内地艺人,并且当晚何洁在《劲歌》现场是唯一 1 位表演 2 首歌曲的艺人,此外只有陈奕迅、刘德华、容组儿等本港一线艺人才有的殊荣,又为内地乐坛倍增荣光!

    何洁刚下飞机就直赴《劲歌金曲》现场排练,与同场艺人麦浚龙、孙耀威、关心妍、曹格等人带来许多精彩表演。让人惊喜的是,内地艺人何洁成为现场唯一 1 位表演 2 首歌曲的嘉宾,身着小短裤劲歌热舞与一众舞群现场飙舞,《十分爱》独门舞技震撼四座,当再度登台表演改编版《 I believe I can fly 》时,现场观众包括无线高层都发自内心为她鼓掌。
 
    何洁在接受无线 TVB8 频道等电子媒体采访时候,被问及 " 欣赏哪位香港歌手 " ,语出惊人回答了 " 最想和陈奕迅合作 " 。港媒颇有兴趣次日就以 " 何洁最想和陈奕迅飙辣舞 " 为内容报道何洁赴港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曹格 | 关心妍 | 麦浚龙 | 孙耀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