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笔畅为新mv奋身飙戏 首次与男主角亲密接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16:18 来源:搜狐娱乐

    周笔畅最近是喜事连连忙得不亦乐乎,在刚刚奥组委公布的首批“奥运征集入围作品”,周笔畅演唱的《梦想在望》MV成为首批入围的奥运歌曲MV,其中有周笔畅参与的群星联唱《we are ready》也同样入围,而她的另一首奥运歌曲《生命之光》MV也即将开拍,有望入围第二批奥运歌曲。

    而此时的周笔畅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她的最新mv《为了认识你》,这次mv的看点据说聚集了周笔畅很多的“第一次”,比如有第一次和男主角有亲密接触、第一次在mv里弹吉他、第一次mv全部采用自然光线……

    为了保证能拍摄到晨曦的光线,天未亮周笔畅就得爬起来做化妆造型然后赶往拍摄地点开工,不过周笔畅一整天都兴致勃勃精力充沛,她说自己辛苦一点没什么,只要mv能拍得好看就行,毕竟自己和很多歌迷都很喜欢这首《为了认识你》。

    当记者问到在和男主角拍对手戏的感受时,周笔畅还是一贯腼腆的笑容,她说这次因为需要拍摄一个爱情故事,所以在戏份上面对跟自己以前的接受尺度有所突破,不过还好,因为拍摄现场的气氛很轻松而且大家都是年轻人很容易沟通也容易入戏,所以完成的效果也还满意,周笔畅还跟记者偷偷透露这个mv到最后会是大团圆结局。周笔畅说最近的工作安排比较紧密,mv收工以后第二天清早就要飞往上海参加东方风云榜的颁奖,为了应付繁忙的工作她自己现在很注意锻炼身体,以达到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