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信广州大玩摇滚“不插电” 交汇激情与深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0日14: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黄珂 图/方方是玉

  搜狐娱乐讯 没有绚丽的舞台效果,也没有花样百出的视觉冲击。却能够让现场数度沸腾,这里只有最纯粹最激情的音乐。由摇滚乐坛高音王子信领衔的“MTV-红牛不插电中国系列演唱会”2008年首场演出,于3月29日在广州蓝宝石展艺馆为歌迷奉上一场充满“信魅力”的不插电演唱会。

  信为了此次MTV-红牛不插电2008首站开幕,在演唱曲目上精挑细选。11首曲目中,大部分是信单飞后的新歌,如《伤城》、《我恨你》、《Run 2008》,大家耳熟能详的《离歌》和《北京一夜》也以“不插电”的方式全新出现,另外信还翻唱了Damien Rice的《The Blower's Daughter》,引发了现场的又一次气氛的高潮。

  信为此次MTV-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将特意从台湾带来御用乐团,包括和声在内共计9人,除了乐队常见的吉他、贝司、键盘、鼓等,其中还特别有一位大提琴手。除了“不插电”的摇滚风,信还玩起了深情路线。其真假音的娴熟转换和极强穿透力的高音让台下歌迷听的如痴如醉。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信说自己的音乐巡演全国正在进行中,将会挑选些反应比较热烈的城市作为随后的演唱会地点。对于奥运前一些大型演出活动都要取消的规定,信表示对自己并没有太大影响。说起奥运,信还称自己非常幸运,受邀演唱了一首奥运歌曲《相信爱》。单飞后信一直忙于内地的宣传活动,问到比较欣赏的内地歌手,信说非常欣赏许巍的民谣风格。

  有媒体问到,近来的演出他都没有选择《死了都要爱》这首之前信乐团的招牌歌曲。信说没唱《死了都要爱》并不代表要与现在的信乐团划清界限,只是觉得这首歌大家都太熟悉了。而自己单飞后的新歌也非常不错,所以更多的将是演唱新歌。对于现在的信乐团,信说更多的是祝福。

  信还透露刚客串完一部偶像剧《蜂蜜与四叶草》的拍摄。该剧由郑元畅与彭于晏主演,信在片中饰演一个复仇者,信声称这个角色演起来很过瘾很刺激。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