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谭维维惊艳亮相发布会 流行民族摇滚将轮番上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

    2006年出道,2007年发行首张个人大碟《耳界》,2008年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谭维维三年来,用自己非凡的演唱实力在歌坛越走越稳健。
3月29日下午三点,谭维维准时出现在西单大悦城新闻发布会现场,为下月“唱游耳界,维维动听 ”个人演唱会站台宣传。最近一直忙与演唱会筹备工作的维维明显清瘦不少,但一提到这次的首唱个唱,维维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幕后工作亲力亲为

     这次的演唱会也是谭维维的首次个人演唱会,维维说开一场售票个人演唱会是每个歌手的梦想,也离不开媒体朋友和陪伴自己一路的歌迷的支持,而歌迷对这场演唱会也有相当多的期待。
为了演唱会能够尽善尽美,谭维维也非常重视,事事亲力亲为,参与到了演唱会的各个环节,与导演组做沟通协调,提出自己的意见,近期常常一天睡不到几个小时,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心力。但想到演唱会现场将给大家带来的视听盛宴,一切都是值得的。

    演唱会元素众多

    对于媒体非常关注的演唱会表现形式,谭维维爆料说不仅在服装造型和舞台效果上会有很大突破,在曲目安排上也选择了多种不同曲风的歌曲,除了流行音乐和之前爆出的将加入民族元素外,还会演唱多首摇滚歌曲,也希望到时所有的维生素们都可以和她随着音乐一起疯,感受演唱会现场火热的魅力。

    海报亮相歌迷惊艳

    发布会的重头戏之一就是宣传海报的揭幕仪式,在场的歌迷也早以翘首以盼,第一次亮相的海报也令现场所有人连呼惊艳,欢呼声一片。
接下来谭维维为在场的媒体和歌迷朋友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曲,最后的签票会活动,歌迷蜂拥而上,积极购买演唱会门票,每一位歌迷与偶像近距离接触时,都不忘送上祝福,谭维维也坚持为每一位维生素签名感谢,场面温馨感人。


     谭维维的声线高亢清丽,在这个浮躁的年代,听谭维维的歌,能给人们带来一种少有的安宁舒展,相信这也是谭维维在短短三年内就能站在个人演唱会舞台上的原因吧,4月27日的北京展览馆,让我们的耳朵与谭维维的声音约会。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