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让雅尔携《氧气》伦敦音乐会 再次诠释经典专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10:3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4月1日,伦敦,让-米歇尔-雅尔(Jean Michel Jarre)前日(3月30日)举行音乐会。

    让·雅尔是法国最具传奇色彩的国宝级音乐家、欧洲最早开始尝试电子音乐创作的先锋之一,并且奠定了融合电子音乐加古典音乐的跨界风格。他于1976年发表的专辑《氧气》不仅是法国唱片史上累计销量冠军,而且是最早使电子乐被欧美大众所知的“启蒙教材”。

  世界上第一张完全采用5.1声道录制的音乐专辑《航空环绕声》是让·雅尔为我们带来的一次真正的声音革命,其意义相当于上世纪60年代声音载体从单声道向立体声的迈进,因此被称作“全球发烧友必须面对的分水岭”。

  专辑收录了曲目相同的15首乐曲,其中包括“Aerology(高空气象学)”等三首2004年新作,和让·雅尔出道以来最经典的12首名曲。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