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欣宜出席张国荣纪念音乐会 歌曲《连心》(图)


    
    今年的4月1日,已是张国荣逝世5周年忌日。为了纪念,张国荣生前经理人陈淑芬特别选择这一天在香港红馆举办“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而原本只计划进行一场的音乐会,由于歌迷的强烈反应,外加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决定在昨晚加场,音乐会邀请了众多张国荣的生前好友上台演绎他的经典名曲。前日一直忙于母亲沈殿霞丧事的郑欣宜,也出席了这场纪念音乐会,并演唱了母亲生前最爱的张国荣的经典歌曲《侬本多情》。

而按照母亲生前安排即将踏入娱乐圈的郑欣宜,近期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最新歌曲《连心》,这首歌更是在众多新歌中脱颖而出,顺利成为4月份中国移动音乐无线首发的入选歌曲。

    郑欣宜献唱沈殿霞生前最爱《侬本多情》

    “继续宠爱音乐会”的嘉宾邀请了张学友、梁朝伟、草猛、陈洁灵、莫文蔚、辛晓琪、陈松伶、苏永康、许志安、袁咏仪、黄耀明等众多知名艺人,而“歌神”张学友更是在这场特殊的音乐会中担任艺术顾问的要职,为音乐会出谋划策。

    前段时间不幸遭遇丧母之痛的郑欣宜,也出席了昨日的音乐会,这是她在母亲沈殿霞过世之后,除了处理丧事以外的首次公开亮相。据了解,肥姐沈殿霞曾在演艺圈收了不少干儿子,张国荣也是其中之一。而肥姐更是张国荣选择在2003年4月1日跳楼离开人世时所留遗书中唯一感谢的艺人。在音乐会上,郑欣宜演唱了张国荣的经典歌曲《侬本多情》。这首歌也是郑欣宜的母亲沈殿霞生前最爱的一首歌,欣宜表示希望可以借歌传情,一来纪念张国荣,二来送别妈妈。

    《连心》入选无线首发 送给妈妈最后的礼物

    在母亲沈殿霞去世前的一段时间里,郑欣宜除了悉心照顾母亲之外,还在与自己的师傅音乐教父刘家昌共同录制一首对唱歌曲——《连心》,初衷是为了用歌声表达深沉的母爱,进而祝愿妈妈能够早日恢复健康。但沈殿霞不久去世,这首歌也就成了欣宜送给妈妈的最后一份礼物。妈妈去世后,欣宜对这首歌有了更深的感触,体会也与之前完全不一样。在重新录制的时候,就连刘老师都非常惊异于欣宜的进步,对于情感的把握也终于达到了老师的要求。

    虽然郑欣宜这两日忙于在香港出席张国荣的纪念音乐会,但是这丝毫没有减慢她进军娱乐圈的步伐。在歌曲《连心》中的倾情演唱,更是让中国移动的评审看到了郑欣宜在无线市场的巨大潜力。在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无线支持下,《连心》在众多歌曲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中国移动的严格审核,成为了4月份中国移动音乐无线首发的入选歌曲。届时,这首传达着女儿对母亲无限爱的歌曲将丰富大家的手机铃声。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 沈殿霞 | 欣宜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