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唐唐音乐会悼摰爱 郑欣宜唱张国荣金曲献肥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12:11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3月7日,香港,4月1日将在红馆举行纪念哥哥张国荣逝世5周年音乐会,其音乐会出品人陈淑芬透露,将邀请郑欣宜演唱此曲来怀念哥哥及送给肥姐。但陈淑芬却表明不会为欣宜出唱片及日后开演唱会,因这一切交由刘家昌处理。

    昨日(3月6日)陈淑芬为4月1日将于红馆举行的“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举行记者会。她表示演出嘉宾包括张学友、叶德娴、梁朝伟、草蜢、陈洁灵、莫文蔚、辛晓琪、许志安、郑欣宜、张艾嘉、袁咏仪、黄耀明、苏永康及陈松伶等。她还透露已开始找各嘉宾及其唱片公司商谈推出该音乐会的DVD作筹款之用,她更打算在哥哥生忌9月12日当天再另觅露天场地举行该演唱会,当作这次怀念张国荣活动的终点。

    唐唐借出哥哥歌衫

    陈淑芬表示哥哥生前至爱唐唐(唐鹤德)也给了音乐会一些意见,她又指唐唐十分支持这次音乐会,会借出哥哥“Passion Tour演唱会”中的歌衫给大会制作纪念品,问到唐唐会否上台讲话?陈淑芬称:“曾有这构思,但对方希望少提他的名字, (他会否拿一些与哥哥的私人影像出来?)不想他拿这些东西,我们只希望把歌迷喜欢哥哥的东西拿出来,私人物品不用拿出来,(那他会否到场?)这我暂回答不到你。”

    问到郑欣宜是否以歌手身分出席音乐会?陈淑芬解释:“本来演出名单中没有她,找她演出是因为肥姐在病榻时对我说过很喜欢哥哥的《侬本多情》,所以才邀请欣宜演唱此歌来纪念哥哥也送给她妈妈听。(欣宜有否对你申诉近日是非多?)这些便是是非!应该到此为止,(会帮欣宜出碟及日后开演唱会打算吗?)不会,留给刘家昌老师及她的经理人公司处理。”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