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Gnarls Barkley新单曲全球首播 新专辑今日上市


  由著名制作人Danger Mouse和主唱Cee-Lo组成的流行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凭借他们的处子专辑《St Elsewhere》(何方神圣)红透了整个流行乐坛。记者从华纳音乐获悉,Gnarls Barkley发行他们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The Odd Couple》于4月1日全球同步上市,选择今天也算是这两位嘻哈乐界音乐才子送给全球乐迷的“愚人节礼物”和最大惊喜。

中国地区为配合新专辑的发行,即在全国范围内电台播出了专辑主打曲目《Run》之后,昨日又全国联合同步首播了单曲《Who’s Gonna Save My Soul》。

  嘻哈怪才再度合作 新专辑备受期待

  2006年,Gnarls Barkley组合的处子专辑《St Elsewhere》(何方神圣)曾获得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主打单曲《Crazy》当年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曾九周霸占英国单曲榜榜首。在美国,Gnarls Barkley的成绩也非常惊人,但根据Nielsen SoundScan的统计数字显示,《St Elsewhere》也已经突破了白金销量。时隔两年,全球乐迷终于等到了Gnarls Barkley的这张新作,也期待着他们可以再创佳绩。

  这张新专辑《The Odd Couple》带着有趣的创造性,让这组凭借首张专辑《St Elsewhere》(何方神圣)在乐坛大鸣大放的二人,再度扩展结合着能量、灵骚和心理趣味的音乐元素。《The Odd Couple》专辑从带着催眠的《Charity Case》开场,最后在带着感谢之心有鼓舞人的最末曲《A Little Better》中结束,13首作品展现了奈尔斯‧巴克利无法预测的功力。首支主打单曲《Run》结合了Danger Mouse充满活力且创新的制作和主唱Cee-Lo热情洋溢的福音唱腔,是有望成为年度单曲的佳作。昨日全球首播的《Who’s Gonna Save My Soul》混合着忧郁的摩城抒情曲风及蓝调韵味。而专辑里面其它的歌,如《Surprise》则是带有内省的歌词配上快乐的合声与爵士韵律。

  中国同步播出新专辑主打曲目 各地反响热烈

  此次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新专辑《The Odd Couple》华纳采取线上以及数位进行同步首发方式。之前各家电台播出了专辑主打曲《Run》,各地歌迷反响热烈,每日接到听众电话询问新专辑《The Odd Couple》的最新消息。

  为配合4月1日新专辑的发行,华纳音乐再次联合全国多家电台同步播出了专辑另一主打曲目《Who’s Gonna Save My Soul》,这首歌是纳尔斯-巴克利歌曲中少见的慢节奏蓝调,让歌迷眼前一亮。广东音乐台主持人评价说:这首歌混合着忧郁的motown式R&B味道,散发啖啖蓝调韵味,完全彰显Gnarls Barkley两位嘻哈怪才最根源的黑人音乐功力!

  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专辑全球首发中国地区积极参与其中,也是欧西版专辑内地发行一个开端和一次全新的尝试。华纳市场总监透露,之后华纳将逐渐加大对欧西艺人的音乐专辑引入力度,欧西艺人的全新专辑内地都会努力做到数字音乐上面同步引进,歌迷们至少能从正版网络试听和彩铃下载途径抢先找到自己喜爱的歌曲。音乐无国界,让那些内地歌迷不再在国外已经发行上市之后还翘首以待。这也是华纳之后在欧西专辑运作上的一个突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