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歌迷“胁迫”李慧珍开个唱 加入4月演出大混战




  10年前的一首《在等待》让一个名叫李慧珍的歌手在中国内地乐坛掀起一股女声摇滚波浪,然而一首金曲过后,她却几乎消失在乐坛。沉寂多年后的她终于在2006年5月推出《寻找李慧珍》,让内地乐坛又刮起了一阵实力风。2007年6月,她又如约推出专辑《爱死了》。三年中发行了两张专辑的李慧珍,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将履行多年前对歌迷许下的承诺,于4月26日在星光现场举行出道10年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历数10年来的首首金曲,与歌迷们一起度过难忘之夜。

  据悉,早在今年春节期间,李慧珍的首次个唱就已经开始筹备,在各地歌迷以及圈中好友的鼎力支持下现已逐渐成型。谈起这次演唱会的筹备工作,李慧珍笑称自己应该是唯一一个在歌迷的“胁迫”下举行演唱会的歌手。最初,歌迷通过各种渠道向李慧珍建议应该开一场演唱会的时候,正在外地跑通告的她并没有在意,只是草草的应允下来。但是一个多月之后,突然有歌迷给李慧珍打来电话说,他们自己准备好了祝福VCR,并且已经制作了很多视频短片准备在演唱会上播放,同时李慧珍的亲朋好友也纷纷表示,已经开始帮她留意演唱会细节的部分。直到这时李慧珍才意识到,这件无心插柳的事情成真了,而这个演唱会也到了不得不做的时候。随即,李慧珍所属的华谊音乐与她本人一起开始就演唱会的各项事宜进行讨论,希望能够给所有喜欢她的歌迷带来一场,真正能够代表李慧珍真实自我的演唱会。

  对于出道以来的首次个唱,虽然加入了4月演唱会大战中,但李慧珍也有自己的想法,她表示与其他歌手的演唱会不同,这次的个唱是一个以“回顾”为主要概念的演唱会,也是自己出道这么多年来的一次阶段性的总结,完全没有赞助商,也不会有任何商业气息融于其中,是一次纯粹音乐与心灵的碰撞、交流。而李慧珍在圈中一直以来的好人缘也使得这次的筹备工作轻松不少,不少好朋友听到她要开个唱的消息后,纷纷主动请缨,有的甚至是义务帮忙,慧珍自己也感叹道,这个演唱会是属于大家的演唱会,因为每一个细节部分都得到了许多好朋友的帮助,是所有人心血的结晶。

  目前,李慧珍的首次个唱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据悉在此次演唱会上李慧珍将会演唱近20首流行好歌,与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共同分享音乐带来的温暖和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