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俞思远脱离BIZ 《我可以离开》单飞引全国关注

biz-封面
biz-封面

俞思远&BIZ乐团
俞思远&BIZ乐团


    2007年最成功的乐团——BIZ乐团,在2007年连续发行了专辑《为爱高歌》及单曲EP《心里有个他》并狂扫各大奖项新人奖及最佳乐团奖之后,便有媒体曝出俞思远欲要单飞脱离BIZ乐团,效仿阿信自立门户,外界还传说俞思远要自己创立唱片厂牌,寻求自己发展,由此外界对这支2006年横空出世,2007年迅速火遍大江南北的新晋乐团的前途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据朋友私下透露,俞思远本人一直以来其实并没有明确透露单飞的意向,只因在乐队中表现较为突出,个人魅力突显,一个乐队需要灵魂需要主导者,而俞思远便是主导者,导致外界的有些许猜测。

而带着这些疑问,笔者走访了俞思远&BIZ乐团的一些好友和部分铁杆粉丝,得知的答复和解释也多种多样。

    据悉,据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朋友说,其实早在之前发行的EP《心里有个他》中,有一首歌曲《我可以离开》,就似乎透露除了俞思远的些许心态。有人说BIZ内部不和,经常会出现一些小的摩擦,但乐团的摩擦也一直没有激烈到会闹得分手或单飞的程度上,而这些摩擦之前一直是集中在音乐理念,音乐风格等音乐上的分歧和意见,而并非外界所说的因为利益关系等原因。其实一直以来,乐团的每个人都很认真,希望将歌曲做的最好,在排练录制中出现一些意见与分歧,乐团成员认为属实正常,每个人都很努力这是好事,弃用口水歌作出好音乐也是他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据了解,俞思远&BIZ出道至今一直很团结,之前还重未传出过关于乐团内部不和的消息,而一直强调“平凡人也能做大事”的他们,一直以来的努力也让公司和歌迷很放心,从出道至今的发展也让人们看到了内地一股新锐乐团力量的兴起。据悉,BIZ乐团将于2008年5月发行最新专辑,至于是不是BIZ乐团最后一张,或是只有俞思远“露脸”,没有乐团其他成员就不得而知了,而喜欢他们的朋友请在一起期待他们的新专辑的同时,关注事态的最新进展。(文/ALLEN)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