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栎鑫烟台签售再破记录 海豚音王子于热心慈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08:27 来源:搜狐娱乐

    “海豚音王子”王栎鑫子年初发行了自己个人的首张 EP 《天生一对》后,近期一直忙于全国各地的签唱会和各种宣传活动,所过之处连连打破当地各项销售记录,引起当地歌迷的追捧热潮。 3 月 31 号王栎鑫又来到了山东烟台举行了歌友会与签售,再次刷新了烟台当地签售记录,“海豚音王子”的人气持续高涨。在紧张的宣传通告之余, 4 月 1 号王栎鑫现身 “ 大爱中华行 - 真维斯 真的,更精彩慈善歌会 ” 的北京启动仪式现场,呼吁歌迷广献爱心,筹措善款。

    自王栎鑫加盟种子音乐后,年初正式发行了自己首张 EP 大碟《天生一对》,新东家特意为王栎鑫推出了内地,台湾,香港不同的 4 个版本,成为出道就全亚洲同步发行多款专辑的第一人。在结束了北京,天津,香港,澳门,重庆等地一系列的宣传之后,王栎鑫又来到了山东烟台与期待已久的栎迷们见面,也让平静的烟台忽然火爆了起来,歌友会当天现场座无虚席,许多栎迷不得不整场站立听歌,但是所有人的热情却没有减弱,整场歌友会几乎是在大合唱的氛围下度过,栎迷们挥舞着荧光棒,横幅,海报大声的为王栎鑫加油打气。在新 EP 的签售现场,由于烟台的歌迷人数实在太多,排队的歌迷一直排到了音像城之外,把现场的交通都一度阻断,王栎鑫除了表示十分感谢歌迷们的支持,也希望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拥堵,短短一个半小时的签售,“海豚音王子”又打破了烟台当地的签售记录,一共签出了 1300 余张的 EP ,让音像城的工作人员都连连感叹王栎鑫的超高人气。

    才结束外地的签售,王栎鑫又在 4 月 1 号下午出席了 由 光线传媒 、重庆卫视与真维斯再度强强联手打造的 “ 大爱中华行 - 真维斯 真的,更精彩慈善歌会 ” 的北京正式启动。台湾唱作音乐人张震岳以及 BOBO 组合、许飞等当红艺人纷纷到场助阵,并各自宣布愿意加盟歌会、 “ 挑战自我人气、为年轻人树立公益榜样 ” 。 慈善歌会将在长沙、西安、郑州、武汉、上海、南京六大高校聚集的城市举行,每场歌会都将最大程度地发动年轻人积极加入到公益慈善大军中来:明星以身作则捐出善款,并在歌会现场捐献自己最有意义的收藏物品拍卖。 王栎鑫与众明星一起呼吁,希望所有的粉丝能够团结起来,为了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