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音乐风云榜特别环节 “陈奕迅的十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08:35 来源:搜狐音乐

  在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主办方特别策划了表演环节“陈奕迅的十年”,感谢他这十年做出了无数的好音乐献给大家,为乐坛做出了卓越贡献。两位乐坛新力军林苑和王啸坤分别在舞台上演绎了陈奕迅几首经典作品《十年》、和《你的背包》等,最后二人演唱了《谢谢侬》,表达了对陈奕迅的感谢,《谢谢侬》唱到一半王啸坤突然高声请出陈奕迅,陈奕迅活力四射的蹦上台,三人一起演唱完《谢谢侬》并向观众鞠躬致谢。而最后陈奕迅也再次演绎了今晚为自己拿下了数个奖项的歌曲《爱情转移》。

  林苑和王啸坤是陈奕迅同门师弟师妹,当晚特别来到音乐风云榜盛典现唱,祝贺陈奕迅夺得诸多奖项,林苑亮丽外形惊艳全场,不俗的唱功将陈奕迅的歌曲演绎得别有韵味,与摇滚唱将王啸坤的合唱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