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燃情四月”杨坤北京演唱会 > 新闻报道

杨坤个唱冯小刚有望“献声” 助阵音乐版集结号


  即将于4月22日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燃情四月2008杨坤北京演唱会”,既是杨坤出道以来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也是其回顾、总结、展望其音乐里程、心路历程的一次音乐大集结,所有杨坤深入人心的、影响过歌迷的那些炙烩人口的歌曲都将在当晚以全新的方式奉献给观众。而三度与杨坤在自己的大片中有过愉快音乐合作的著名导演冯小刚,也有望在当晚现身工人体育馆,为这位音乐才子的音乐版集结号呐喊助威。

  杨坤与冯小刚导演不但是莫逆之交,更是密切的合作伙伴。

冯小刚导演自从听过杨坤的成名曲《无所谓》之后,一直非常欣赏这位实力唱将,而两人更从《手机》中那首《牛三斤》开始了颇有趣味的合作——一次聚会,杨坤发现冯导去了厕所半个多小时还没回来就去寻找,没想到在卫生间发现他正拿着餐巾纸蹲在那里写东西,“杨坤,我刚想了个旋律不会记谱,你帮我写下来唱唱试试”,杨坤一哼,冯小刚当即说:“找了许多旋律都不满意,这就是我要的感觉,就由你来唱吧。”于是在影片《手机》的开篇,观众们就听到了这首由冯小刚亲自作词、作曲,杨坤主唱的带有陕北风味的“小调”,其中的“牛三斤”“吕翠花”更成为一时流行语。而之后煽情的《天下无贼》主题曲《那一天》以及《集结号》宣传曲《兄弟》则让杨坤逐渐成为了冯导的“御用”大片主唱。

  此次杨坤首次个人演唱会,冯导是第一位被杨坤邀请的坐上宾,而两人届时的燃情瞬间更成为极大的悬念——虽然冯导将以何种方式“献声”还得卖个小关子,但据杨坤透露,在观众席中的冯小刚导演,届时将首度“开声”,与舞台上的兄弟杨坤遥相呼应,完成二人奇特的合作,相信演唱会当晚会有令人意外的表现。

  而对于杨坤而言的平生首次个唱,其所持有的热情与付出的努力也是前所未有的。不仅针对演唱会的音乐、舞美、造型等各各方面提出自己的相关建议与想法,还积极锻炼身体,以期待22日当晚能带给歌迷自己最佳的表现。

  目前,演唱会各个环节已经进入有条不紊的倒计时当中。这台由北星行---奔驰世家全程独家赞助的演唱会,杨坤除了奉献自己历年来创作的无数好歌外,更会与对自己音乐创作有着启蒙之功的、华语流行乐坛一流音乐人黄大炜对唱其被无数艺人翻唱过的经典之作《爱让每个人都心碎》。除此之外,杨坤慧眼识英雄,被其在网络上发掘便喜爱之极的日本盲人吉它手田川,也会以其独创的用钢琴指法来演奏吉它的特别秀震撼现场。而被众人猜度无数的两岸三地极负盛名的女嘉宾的精彩表现,也会令当晚现场气氛掀至沸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坤 | 冯小刚 | 冯导 | 吉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