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俞思远回应 “TOGETHER FOREVER”道尽兄弟情


  2007像极了当时刚刚开始在圈内崭露头角的五月天的BIZ,而就在乐团成绩蒸蒸日上,演艺道路越走越宽的时候,网上有媒体爆出,俞思远欲要单飞脱离BIZ乐团,效仿阿信自立门户这样的匪夷所思的帖子,作为乐团,对于音乐风格、理念上的分歧,实属正常,但是为什么会发展到这一步呢?近期,在外地的一些媒体通告、歌友会时也被全国媒体追问,关于乐团单飞的消息,日前,俞思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终于正面做出明确的回应“我们希望会一直努力做好的音乐答谢歌迷朋友,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前一段时间,BIZ乐团在三个成员的基础上又新加了一位BASS手——向前,这样的一个完整的乐队就完全展现在大家面前了,也是像外界宣告他们要在一起做好音乐做真音乐的宣言。对于刚刚新加入成员的他们而言,之前单飞的传言不攻自破,也给予了肯定的回应,据悉,俞思远&BIZ乐团将于近期一起抵京,参加12日晚music radio在工体的颁奖典礼,而有幸获得2007最佳乐队奖提名,及《心里有个他》入围金曲候选的他们,此次也是完整的BIZ后首次在北京及众多媒体面前露面参加大型活动,这次来北京之行,除了感谢歌迷的支持与关心,也通过此次活动攻破了之前网络上的一些流言蜚语,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团结和自信。

  据悉,俞思远&BIZ在参加完这次music radio在工体的颁奖典礼后,将要马不停蹄的赶往其它地方录制电视节目,邀约众多的他们在忙碌的各地奔波中,此间还要忙于即将在2008年5月底面世新专辑的最后筹备和前期宣传,对于外界的留言,俞思远&BIZ乐团笑言他们不会在意外界流传的一切,他们只要做好他们自己,用音乐和行动而不是言语去击碎那些谣言。据知情人士日前透露,新专辑中的首播主打《TOGETHER FOREVER》就是写给乐队的每个人,唱出每个人的心声,而这首歌曲的名字《TOGETHER FOREVER》也说明了一切,据悉,这张全新专辑要比之前的专辑更加成熟,细致,坚定信念,喜欢他们的朋友继续关注他们近期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