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品冠录音室搞“劈腿” MSN上诈骗戴佩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3日10:37 来源:搜狐音乐

  4月18日即将发行最新专辑《那些女孩教我事》的品冠,竟然惊爆诈骗女明星“第一次”事件!令人不可置信的是,“受害者”竟然是与品冠相识多年的“同乡好友”戴佩妮。当“案发经过”曝光后,让人不免惊呼:原来品冠是这种人!

  第一步:品冠MSN奸留证据要挟PENNY献“声”

  当时正筹备新专辑《那些女孩教我事》歌曲的品冠,决定邀请同为创作人的好友戴佩妮为他谱的曲填词,某日在MSN上与PENNY交谈时,品冠以“文字”力邀填词,而PENNY也义不容辞答应品冠。没想到早有预谋的品冠,以“闲话家常”的方式“顺带”提及:“不如也一起合唱好了!”心中明知道PENNY误以为只有写词的品冠,企图诱发PENNY回复“合唱OK”字眼,等到确认MSN上有承诺合唱证据后,品冠立刻存取“证据”还打铁趁热订定了录音时间。

  等到PENNY交出《半生熟》歌词之际,品冠立刻告知合唱录音时间,令PENNY一阵错愕,大喊:“当初有说要合唱吗?不是只有合写一首歌?”尽管已经行程满档的PENNY,在品冠拿出“预留承诺证据”威胁下,也只能“就范”了!

  第二步:录唱《半生熟》 品冠录音室搞“劈腿”

  品冠在录制《那些女孩教我事》的专辑时,另一边还要忙着上海《那些女孩教我事》演唱会的彩排与练舞工作,所以品冠的时间被压缩的很紧凑。与PENNY录音的当天,品冠还订了两间录音室,分属楼上楼下,以方便同步录两首歌曲。不知情的PENNY还误以为品冠“频尿”,内心暗想:品冠为何总是录到一半就去厕所?

  好不容易等到品冠回来录音时,PENNY看见品冠边录边“耍”的手势更是啧啧称奇,还差点将这一幕给录下来,揭穿他录音时会有这么“R&B”的奔放手势。

  PENNY忍不住笑着跟品冠说:“黄品冠你早就该解放了,不要再闷骚了!手势比在演唱会舞台还多!”但是,品冠在录音室里完全不知道录音室外众人已经笑成一团,依旧耍着“很像手严重抽筋”的手势 。

  第三步:强迫个性才女PENNY“角色扮演”小甜甜

  刚开始PENNY与品冠合唱的版本是比较属于自己个性的“酷酷”风格,但是,品冠觉得“半生熟”这首暧昧情歌就是有浓浓的“甜滋味”,于是请求PENNY再甜一点,后来PENNY真的试了一个“糖果版”给了品冠,虽然PENNY笑称自己都快起鸡皮疙瘩了!但品冠听了录制好的歌曲简直是满意到了极点,还洋洋得意地觉得:到目前为止只有我可以让PENNY唱的这么甜。

  第四步:品冠“歌要人也要” 与PENNY两小无猜诠释“半生熟”MV

  终于首度双人合作的歌曲《半生熟》完成了,当然音乐录像带更要一同诠释了!导演挑选了恋人暧昧阶段最常约会的“公园”拍摄《半生熟》这首甜蜜情歌,订设计两人牵狗散步、背靠背看漫画、荡秋千、共喝椰子水、一起弹吉他、跳格子等等的“无邪”派情侣互动情节,让品冠与PENNY间的“诈骗”故事,回到音乐“正途”。

  现场一场品冠、PENNY背对背弹吉他的画面因为两人频笑场而不停中断。由于品冠比PENNY高大许多,粗心的他猛力躺在PENNY身上,害PENNY整个站不稳往前倒,大喊:“黄品冠你很过份也!你很重你知不知道?”导致一连串的中断后,品冠终于懂得怜香惜玉,只是作势靠着PENNY,没想到太过尽情摇摆的头,又很不小心的压坏PENNY的“包包头”,又产生一连串的停拍。整个MV就在两人的打闹中开心的结束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