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容祖儿唱情歌送同性好友 何韵诗避忌遮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10:55 来源:搜狐音乐

  早前有传杨千嬅因在《劲歌》颁奖礼上被容祖儿和Twins夺去女歌手大奖,导致她不再与无线续约,前晚(4月12日晚)祖儿表示自己没有那么大的能量影响到对方。另祖儿在Part 2演唱会上继续向绯闻好友何韵诗(阿诗)以歌传情,高唱《痛爱》,但阿诗却非常避忌经常以棒棒遮面,就连祖儿也说:“被传媒那样写当然要避忌啦!”

  一连4场“StarLight容祖儿演唱会08 Part 2”前晚在红馆正式开场,更邀得刘青云带同太太郭蔼明,好姐妹蔡卓妍(阿Sa)到场欣赏,而英皇旗下一众歌手差不多全到场力捧师姐的演出,而绯闻好友何韵诗及H2O老板娘余丽诗也前来支持。可能因上回被传媒广泛报道祖儿以歌向阿诗传情关系,导致前晚当她向台下的阿诗高唱《痛爱》时,阿诗显得十分避忌,不时以棒棒遮面闪避传媒镜头,事后问到祖儿为什么在台上望着阿诗方向时也显得避忌?

  祖儿坦言:“当然啦,上次被传媒那样写,少不免要避忌一下!”

  直言获无线疼爱

  对于早前传出千嬅不忿无线在《劲歌》颁奖礼上,两个女歌手大奖都被祖儿和Twins夺去,令千嬅与无线约满后不再续约。祖儿对此坦言:“哗!我没有那么大的能量,现在作为女歌手一定有详细想法,特别是千嬅那么成熟的女歌手,最重要令她以后走的路更好,但这些也只是传闻吧,而且每人的路不同,(是否感到少了一个对手?)没有说对手不对手呢,不可和其他人比较。”祖儿称刚与无线续约加上无线十分疼爱她又合作得很愉快。问到钟欣桐没有捧场是否美中不足?祖儿称:“不会,她以短讯传了很多鼓励的话给我。”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