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Wonderful World香港演唱会DVD不断追加


dvd外盒
dvd外盒


    《刘德华WonderfulWorld香港演唱会2007》VCD、DVD于四月五日起在全国发行,不少地区在上市两日就遭遇断货,即使在各地经销商不断追加专辑数量的情况下,仍然可以通过卓越等网上订购的网站看到,网友的留言排起了长龙,断货让一心想通过演唱会影音产品一睹天王刘德华风采或重温演唱会盛况的歌迷们焦急不已。

    《刘德华WonderfulWorld香港演唱会2007》VCD、DVD由东亚唱片(集团)有限公司、映艺音乐有限公司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划行销,广东星外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VCD、DVD销售出的好成绩不仅突破了影音产品不及CD音乐产品的格局,也再次证明了天王的实力与人气。

    DVD不仅收录了整场演唱会的所有精彩画面,还特别赠送了《恭喜发财一家人》的MV以及48页精美画册。《恭喜发财一家人》这首歌是华仔为迎接鼠年特别和两个儿子合唱的新年组曲,而MV更是华仔与他的两个儿子ANDOX和黑仔的首支MV。在MV中,天王刘德华当起了配角,而第一次在华仔MV中亮相的ANDOX和黑仔却是尽情表演。可以看到一会儿ANDOX和黑仔身着宇航员的服装遨游在太空拜财神,一会儿ANDOX变身鼓手、黑仔弹起吉他,一会儿两个人又上演了游戏中的精彩对打画面,获胜方则可以拿到新年的红包。唱到间奏时,华仔用广东话说:“代表牛之家族,希望世界上每一位朋友都开开心心,亦都将我两个仔的利是会捐作慈善用途。”

    面对歌迷以及销售商们的积极反应,唱片公司表示,将对《刘德华WonderfulWorld香港演唱会2007》VCD、DVD进行再次追加,及时满足广大歌迷的购买愿望。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