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迷笛前反光镜乐队专场火爆412京城朋克大军会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17:17 来源:搜狐娱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在京专场已于上周末高调收尾,再造京城朋克大军会师盛世。这次反光镜乐队在京开唱,为迷笛音乐节奏响开节前夕的序曲,作为一次预演热身旋风大肆席卷京城朋克迷们的耳朵。当晚反光镜乐队专场流程紧凑,乐队调音似有外国乐队来京时的风范,试音和设备都得到SHURE厂商和“现代乐手”的鼎立支持,他们特派专人早早抵达现场并安排设备置放位置。
   
    当天,反光镜乐队神采奕奕的现身会场,他们以一向的清爽造型亮相,从他们微笑的脸上根本无法找到忙碌而带来的疲倦面容。面对台下挤的满满的歌迷,反光镜乐队可亲的向他们致意,并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热情回馈现场的火爆。本次演出高质量的音响也是演出成功的保证,本次世界著名的麦克风及舞台设备品牌Shure,为反光镜和咖啡因提供了全场的麦克风及吉他无线设备。这两支乐队都是以现场充满能量的表演著称,Shure的无线设备让乐手们彻底摆脱了传统有线设备的束缚,从而将演出进行的更加淋漓尽致。
   
    现场,我们在主要位置还发现了两台摄像器材,深究下才得知,当晚的专场是他们前段时间接拍的短剧的其中一个场景,反光镜乐队希望短剧取材于真实的现场感觉,所以才将剧组邀到现场来拍摄。遗憾的是,由于突发事件,之前内定的Suicide party乐队未能到场助阵。
   
    当晚,同是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咖啡因乐队如约而至。咖啡因乐队作为朋克风格的新秀一向对反光镜乐队敬重有佳,现场咖啡因致敬老将的诙谐语言还引发台下众歌迷的一致雀跃声起。

    另外获悉,反光镜乐队将在2008年4月26日发起“呼吁环保,迎接奥运”的还我蔚蓝活动,具体的详细报道请关注飞行者唱片的随后报道,或登陆https://www.pilotmusic.net/bbs 获悉详情。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