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靓颖《印象西湖雨》MV 首次尝试古装扮相(图)


  近日,张靓颖在北京顺利完成了《印象•西湖》主题曲《印象西湖雨》MV的拍摄工作。在这首充满中国古典浪漫主义情怀的歌曲MV中,张靓颖首次古装亮相,温婉可人的形象十分惊艳。

  由著名导演张艺谋,王潮歌和樊跃“铁三角”团队联手打造的大型山水实景剧《印象.西湖》,自去年公演以来赢得社会各界巨大的赞誉.而谁将成为主题歌的演唱者,曾经引起过不小的猜疑。最后,凭一张清唱DEMO赢得了王潮歌赏识的张靓颖,世界音乐大师喜多郎在听到主办方送去的小样后,毫不犹豫地确定她为主题歌演唱者。

  为了首支由喜多郎作曲、王潮歌填词的《印象西湖雨》,张靓颖去年曾两度赴美,和喜多郎一起完成了中英文两种版本的录制,其中英文版本更是喜多郎从众多作词中选中的张靓颖本人的填词。被喜多郎十分看好的张靓颖,在整个歌曲的演唱中,其天籁般的声音为这出实景剧增色不少,让众多喜爱她的歌迷再次欣赏到这位内地歌坛小天后的演唱实力。

  此次的MV拍摄,创意十分独特,除了有张靓颖以现代装和古装出镜,以时空穿梭的理念横扫整个MV画面外,还有大量珍贵的实景演出画面和三大导演的出场镜头,是一支融合了现代与古典、前台与幕后等各类元素的具有视觉冲击力及史料感的音乐录影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不愿参与MV表演的张靓颖,在其之前所拍摄的MV中一直鲜有出镜,仅有的几个镜头也是以旁观者的身份出现。但这次,张靓颖却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兴奋。据她自己介绍,从小喜欢赵雅芝《新白娘子传奇》的她,就经常模仿剧中人而把妈妈的纱巾、围巾等缠在身上扮古装,这是很多女孩童年都爱玩的游戏。所以这次MV的古装造型,是第一次通过影像圆了自己儿时的梦想。

  曾经坦言不太擅长表演的张靓颖,这次《印象西湖雨》中古装扮相甜美而典雅,表演十分到位,并且,这也是张靓颖开始进入乐坛以来出镜最多的一支MV。之前一直“埋怨”张靓颖MV出镜太少的歌迷,这次一定可以得到意外的惊喜。

  据悉,忙完《印象西湖雨》MV拍摄工作后,张靓颖将于16日当晚参加在北京举行的魔幻功夫大片《功夫之王》的首映礼,并将压轴为影迷献上由其主唱的电影片尾曲《Heroes》,这是张靓颖第一次尝试嘻哈风格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王潮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