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克群代言耍宝与歌迷互动 校园献唱遭粉丝强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2:19 来源:搜狐音乐

  4月15日晚,吴克群走进上海大学校园,举行“打开自己” 校园行大型演唱会,在现场数千人的共同见证下,“音乐大顽家”吴克群携手FIDO共同开启 “打开之旅”。

  当晚的七喜“打开自己” 校园行大型演唱会暨08七喜年度主题发布会可谓亮点频出、精彩纷呈。“音乐大顽家”吴克群不仅携多首经典作品倾情献唱,更充分打开自己,抛下过去“手脚不协调”的阴影与舞群合作热舞,大跳七喜广告曲《喂》中的炫酷舞蹈“靠腰三七步”,以独门耍宝绝技与台下歌迷积极互动,并多次上演千人大合唱使现场气氛迅速沸腾。

  在“打开自己”游戏的互动环节中,前几对歌迷都表现得中规中矩,只是尽力表演片中情侣的羞涩与甜蜜,但轮到最后一位与克群搭档的幸运歌迷时,场面却发生了些微的变化。她与克群选择表演演唱会后台的场景,一开始她忙于为刚开完演唱会的吴克群端茶送水尽显铁杆粉丝本色,但在应该用七喜瓶表演吻戏的时候,她却因为挡不住偶像诱惑而舍弃道具,直接强吻克群,引发歌迷群中的大骚动,已被选上台的女粉丝们更是蠢蠢欲动,大有集体“打开自己吻到你”之势,而惟恐天下不乱的朱桢则在此时狂摇七喜像打开香槟般为克群庆祝,令先前还在台上收放自如的克群害羞不已。虽然羞红了脸,但被朱桢问到被强吻后的感受时,吴克群还是表示:“这位歌迷非常打开自己,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个性。”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克群表示:“能成为七喜代言人真的很让我兴奋,因为我接代言活动有自己的原则,首先是我自己喜欢的,其次是我自己风格和品牌风格相吻合的,这样代言起来才自在,传达给大众的也是最真实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