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慧琳拍MV高贵套装上阵 新歌提倡女性革命(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8日08:38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天后陈慧琳(Kelly)为新歌《抱歉,柯德莉夏萍》拍摄MV,以多件高贵套装上阵,散发女人味,Kelly说:“今次首歌是讲大都会的女性不应该再被社会定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没必要隐藏真我!”Kelly将于6月假红馆举行演唱会,早前在网上公开订购门票,由于反应热烈,所有预留的门票全部售罄,Kelly说:“门票卖得这么好,真是好兴奋,到时演唱会我一定会施展浑身解数,希望入场的观众可以尽兴而归。”制作单位有见及此,将于今日(18日)至20日再度加推门票于网上预售。

  最新单曲《抱歉,柯德莉夏萍》,由曾家及BC @ 宇宙大爆炸作曲,黄伟文作词,舒文编曲及监制。《抱歉,柯德莉夏萍》的曲式贯彻Kelly最杀食风格,不负听众的期待; Kelly的唱腔亦如常优美,中段的英文独白,性感而满有女人味。歌词由黄伟文操刀,配上标准女性Kelly的声音,惊喜乍现!

  柯德莉夏萍-如此一个又美丽又高贵的名字,华衣美服固然雍容华贵,即使朴实如黑白亦优雅得可以,并为“女人”定下一个最典雅的形象。不过“女人”其实有很多不同的形象,野性、温婉、性感、可爱都是不同的类型,都值得站起来表明身份。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