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伍佰个唱与辣妹齐跳花朵舞 惨遭谭咏麟调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9日10:18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CFP

  昨晚,伍佰&China Blue“你是我的花朵”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伍佰极具爆发力的演唱以及精湛的吉他技艺不时掀起阵阵声浪,复古有趣的歌舞表演让众人深刻感受到这位“摇滚诗人”可爱的一面。唯独在面对嘉宾谭咏麟的幽默调侃时,不善言辞的伍佰一度卡了壳。

  伍佰化着夺目蓝色眼妆,涂着黑色指甲油亮相,用一首《纯真年代》开场,带起满场热情。舞台中央是一个可以转动的巨大圆盘,让他可以在演出过程中轻松照顾到四面看台上的观众。而这个设计被伍佰戏称为“火锅桌”。在表演《一石二鸟》时,来自中国台湾的相声演员樊光耀手舞足蹈地用夸张的语气读出歌词,伍佰弹奏吉他来应和,俩人的合作让大家伙儿眼前一亮。谭咏麟的出现再次掀起高潮。谭咏麟对着伍佰“质问”道:“我看新闻说你在香港开唱的时候,林青霞带了很多美女去看的。今天怎么没有啊?她们人呢?”伍佰打趣称“都躲起来了”,然后对着谭咏麟认真地表示“我有问题想问你”。谭咏麟故作惊讶地说:“你有问题?有问题应该去看医生嘛。”伍佰沉默片刻,略显无措地继续问:“听说你曾经连续举行过25场演唱会,那些天你都睡觉吗?”谭咏麟假装抗议道:“我最多唱过38场,你怎么少算了13场?”玩笑归玩笑,现场谭咏麟和伍佰合唱了摇滚版本的《半梦半醒之间》以及曾经合作过的《接受我的爱》。

  除了音乐,伍佰的舞蹈也是本次演唱会的一大亮点。从歌迷熟知的“花朵舞”到动作古怪的“烧火舞”,很多观众纷纷起身跟着伍佰一起扭动起来。

  伍佰疯狂献技,直到吉他断弦,谭校长做嘉宾登台一起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